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小伙坚持每天一分钟平板支撑,两个月后变化惊人

2017-12-08 23:30:53来源:减肥ing

  每天坚持平板支撑一分钟,持续两个月会有什么变化?

  网友展示了自己和同事练习平板支撑两个月的成果。不仅肚子瘦了一大圈,就连腹部的肌肉线条也更加的清晰。

  平板支撑是一种类似于俯卧撑的肌肉训练方法,不用借助任何器械同时不受训练场地限制的减脂运动,主要针对腹部囤积的顽固脂肪。平板支撑可以有效的锻炼腹横肌,瘦腹效果极好。

  锻炼方法

  俯卧,双肘弯曲支撑在地面上,肩膀和肘关节垂直于地面,双脚踩地,身体离开地面,上半身挺直,头部、肩部、胯部和踝部保持在同一平面,收紧腹部和臀部,眼睛看向地面,保持均匀呼吸。

  每天坚持练习一分钟。

  锻炼效果

  平板支撑可以锻炼腹部和背部的所有肌肉,让你瘦得更健康,还可以远离后背酸痛。同时不必担心腰部等部位的肌肉出现损伤等问题,因此平板支撑除了可以锻炼肌肉还能保护腰部肌肉的健康。

  注意事项

  运动的时候一定要保持身体挺直。若要增加难度,手臂或腿可以提高。另外还需要一个比较合适的平板,不能太硬也不能太软。肩膀在肘部上方,保持腹肌的持续收缩发力。

  推荐想要瘦身的你也加入到平板支撑的行列中来,只要坚持两个月,不仅腰变瘦了,臀部和腿部也会瘦下去。赶紧给自己来一个大的改变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