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跑步一年狂减50斤 曾经穿42号裤子都勒得难受

2016-07-12 06:40:16来源:减肥ing

  “嘿,让让,你挡着我的手机信号了……”如果说“胖”还有什么优点,就是人们总是不自觉喜欢跟他开玩笑,这是江运武“胖”了这么多年最深刻的收获,为此他还得了一个外号:“江胖胖”。

  不过如今,江运武再不担心“挡着手机信号”了,因为他已经从210斤狂瘦到160斤,让认识他的人暴跌眼镜,于他而言,除了拥有壮实身材,他的体检也恢复到了“非三高”的健康状态。

  瘦身秘诀

  “我真的很享受这种成果。”昨日,思邈路,37岁的江运武十分感慨,他身高185公分,体重160斤,高大而不臃肿,魁梧而不肥硕。回忆以往,他因为肥胖而承受了许多,大肚子、双下巴总招来别人的调侃,大家都爱拍着他的肚子问:“今天吃几碗饭了?”他一度还冲破了210斤的关卡,一条“42号”的裤子常常勒得他难受。

  胖让他形象受挫,也给他带来了很多健康隐患。以往他还会无偿献血,没想到“三高”后,转氨酶狂飙到40多,献血都不达标;日常生活中他能躺着就不坐着,走两步就气喘吁吁,医生跟他说:“你现在的状态跟60岁的人差不多了。”可江运武1979年出生,才三十多岁而已!

  必须减肥!这是他给自己定下的目标。怎么减?别人告诉他“生吃苦瓜能减肥”,他居然真的生吃了一个月苦瓜,可体重仍然不减。“后来觉得,还是运动最靠谱。”江运武于是开始每天跑步,从溜达、到小跑,从1里路、到10里路,这对210斤的大胖子来说真的不容易,用了快到1年的时间,他真的瘦下来了!

  瘦下来后,江运武更自信了,也交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4月份的时候,他和“浏阳跑吧”的朋友一同挑战“全程马拉松”,从浏阳到枨冲路线共42.195公里,挑战成功!他再不是那个一走路就气喘吁吁的“江胖胖”了。

  “加入我们,和我们一起跑步吧!”江运武笑着说,希望能将自己的经验分享给更多的朋友,享受跑步,享受健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