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揭秘瘦身女王郑多燕的一天

2015-02-13 03:06:24来源:减肥ing

  08:30

  Mon

  AM

  

  住在郊区的郑多燕早上就开始从家里出发,开始满满的行程!

  09:00

  

  到达办公室

  

  郑多燕的办公室

  郑多燕的办公室,到处都是有关健身的书籍、插画、工具,置身在这样一个环境中,每天想到的也都是动起来!郑多燕讲到,之前在办公室的旁边她种了很多的花花草草,还有白菜什么的,但是不幸的是没有成功,看来,亲近大自然是每个爱运动的人的共同点啊。减肥的MM不妨学习一下,把自己的房间布置的大自然一点,身边多放一些随时提醒自己运动的图画或者工具,没准,每天不知不觉运动了,你自己都还不知道呢。寓运动于生活中,这似乎是减肥的一个最好的方法呢。

  

  郑多燕展示自己画的漫画,她觉得用漫画的方式来表达运动非常有趣。

  

  比如这张图,做腹部运动的时候,加点卡通元素,会表现得更吸引人。

  

  郑多燕还画了一系列的减肥食谱,如图示的鸡胸肉和牛奶搅拌成泥的瘦身食谱就非常受欢迎。

  然后来到了健身房

  

  郑多燕每天早晨上班时都会做一些举重训练之类的。

  

  利用综合训练器,进行负重训练和郑多燕有氧健身操结合的运动。

  

  拉力器械,可以锻炼到身体的多个部位。女生可以多做拉力器械锻炼,可以锻炼到身体两侧,尤其是手臂、背部接触的地方(胳肢窝),避免脂肪的堆积。还有很好的瘦水桶腰的功效,非常值得推荐。

  从上面可以看出,要想打造身体完美的曲线,力量训练(肌肉训练)是必不可少的。

  有氧运动

  

  相对于跑步等有氧运动,郑多燕更钟情于骑自行车。因为如果经常跑步,又不注意拉伸的话,小腿肌肉确实会相对发达一点,虽然不会变成常见的那种大块的肌肉腿,但是不允许任何可能影响腿部线条的行为。

  

  在家里,郑多燕就会坚持跳自创的那套有氧健身操。

  15:00

  Mon

  PM

  

  下午到健身中心跟健身界肌肉教练来探讨新操的开发。

  

  因为男人和女人的不同,因此合适的运动训练方式也是不同的,因此,郑多燕一直想要探讨出一套分别适应男女的训练方式。下午三点,郑多燕来到健身中心,跟健身届冠军洪俊荣(两届健美世界冠军)进行研究和探讨。

  

  洪俊荣的腹肌

  

  洪俊荣也透露,他的肌肉也是通过长期练出来的,还有就是饮食要高蛋白质。想练肌肉的男人可以学习哦。

  结束了一天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