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两个月减18斤 露露在校励志减肥日记

2013-05-30 01:09:29来源:减肥ing

  “减肥是会呼吸的痛,它深藏在每一个胖子的左右……”这是曾经室友在唱K时嘲笑我的歌词。我叫露露,今年大四,整个大学四年我都在赘肉作斗争,因为我打心眼里厌恶这种当胖纸的感觉,室友们虽然和我关系都很好,但有时无意间的嘲笑总会让我深深地自卑。去公共浴室洗澡,看到其他女生的身材都玲珑有致,而我的肚子却是一层层的救生圈,哎……胖纸真的没前途。

 

  减肥之前的照片

  于是减肥成为了我大学期间最重要的功课之一,起初靠节食减肥,那叫一个苦逼啊,有段时间整整两个多月,我的食堂饭卡就保持在一个金额,从没进过食堂吃饭。每周日到学校第一个任务就是去校外的水果摊买小番茄和苹果,每天饿了就靠这个度日,坚持了将近三周,体重是降了8斤,但上体育课的时候也因为虚脱被老师和同学抬进了医务室,诊断结果:低血糖+空腹运动导致的体力不支。这事后来被“皇后”知道了,回到家老妈就是一顿骂,双休日做了满满一桌菜,姐妹们懂的,节食多日后看到这些美食,那抵抗力几乎为零,一个双休日这么狂吃海喝,体重瞬间反弹3斤,罪恶啊,呜呜呜……

  所以,以我露露的亲身经验告诉大家,节食减肥基本上很少有人能成功,最好还是不要轻易尝试。后来一段时间,我的体重始终在66kg上下徘徊,虽然也在克制饮食,但寝室里那帮吃不胖的吃货们总是勾引我,也怪我自己把持不住,嘴馋的女生是无药可救了。还好,老天还是很眷顾我这个胖妞的,不久后我变遇上了现在的男友,他是校体育部的副部长,一起运动成为了日后我主动接近他的绝招。

 

  减肥之后照片

  他有个习惯就是每晚要去操场跑步,为了能和他有话题,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我竟然疯狂到每晚陪他一起跑,那叫一个坑爹啊,对于我这个胖纸来说,他跑两圈我连大半圈还没跑完就累得上气不接下气了。他到好还嘲笑我,说我就是缺少运动才胖的。你妹啊,我露露天生丽质,胖怎么啦,竟然被男生也瞧不起……之后的两个月我的减肥励志故事由此拉开序幕。

 

  学校操场

  以下内容便是我减肥日记上的部分摘录,姐妹们相信我,从66kg减到57kg绝对是有可能的,只是那种地狱般的减肥之旅或许只有大学时代的那种激情才能完成吧,哈哈,这就是“致我们即将逝去的青春”啊。

  5月18日:

  吃:早,酸奶一杯、苹果一个,午:水煮生菜一份、凉拌黄瓜一份,半碗饭,晚:苹果两个、番茄三个

  运动:绕操场跑10圈(400米一圈)用时37分钟

  5月19日:

  吃:早上罪恶的吃了个菜包子,午:只吃黄瓜赎罪,晚:蔬菜沙拉+一杯酸奶

  运动:和他快跑了2圈,随后自己慢跑了10圈,用时52分钟

  5月20日:

  吃:脱脂牛奶+香蕉一根,午:番茄蛋汤+炒时蔬,晚:素食麻辣烫

  运动:实在吃不消了,连续跑了两天,今晚选择绕学校快走3圈,用时40分钟

  5月21日:

  吃:早上上课迟到什么都没吃,午:一份芙蓉鸡片+半碗饭,晚:苹果两个+酸奶一杯

  运动:他去网吧了,今天感觉特别好,听着音乐跑了足足12圈,用时46分钟

  5月22日:

  吃:早:牛奶麦片一杯,午:黄瓜+酸奶,晚:韩式冷面

  运动:体育课跳健身操,晚上慢跑5圈

  这一个星期,我依靠运动足足减了4斤,之后的一个多月,虽然偶尔会嘴馋,但我坚决不吃油炸和高油高脂食物,加上那股爱情的动力,几乎每天都去跑步,不但渐渐地感觉人轻松了,而且前几周体重每周基本都会下降2-3斤,两个月从66kg降到了57kg。如今和男友一起回忆,那真是青春无敌啊,现在找工作都来不及了,运动时间也少了,只是期望保持60kg以下,别反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