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男子为减肥一年内跑完5个国家48个城镇

2014-01-23 00:14:34来源:减肥ing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萨克拉曼多现年43岁的电视制作人杰夫?巴特勒(Geoff Butler)在过去的一年里,每天都会坚持跑步一英里(约合1.6千米)。在这一年中他涉足了美国的22个州,还去了英格兰、苏格兰、俄罗斯、法国等共计穿越了48个城镇。在跑步沿途,他还会用一架小型摄像机拍下跑步的路线。

  杰夫在六年前开始跑步,那时他的初衷是通过跑步来减肥。而在跑步时拍下沿途的路线并制作成影片的习惯也是从那时开始的,他希望能够与家人和朋友分享自己的旅途。作为一名电视制作人,虽然有时会因繁忙的工作而腾不出来时间跑步,但是却可以使他能够带着工作跑遍全世界。现在他已经游览了英格兰、苏格兰、俄罗斯和法国。杰夫取得这样的成果得益于他为自己设定的每天一英里的挑战,而他也表示要完成这样的挑战需要计划、承诺以及一点点运气。跑步除了使他减肥成功以外,还可以让他在跑步的过程中心无旁骛,更好地整理自己的思绪。

  杰夫说:“在这一年中,我有太多难以忘怀的跑步经历了。我曾经从埃菲尔铁塔下跑过,沿着泰晤士河奔跑,穿越高尔基公园,领略苏格兰的‘约翰穆尔径’。”虽然他已经为自己设定了跑遍全球的挑战,但是它最喜欢的跑步地点还是自己美丽的家乡,加利福尼亚州的萨克拉曼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