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AB型血的人该如何减肥

2016-01-18 00:47:16来源:减肥ing

  AB血型被发现于约1200年前的中世纪欧洲。算是刚刚产生的新血型。

  他们的产生方式与其他三种血型不同,传言,他们是由进化了的A型血与B型血结合产生的。

  因为还算是新生血液,所以才占(全世界)人口的百分之五。虽然它是时至今日还未完全解明的血型,但肯定是从A血型和B血型的遗传中产生的。

  AB血型君同时拥有A血型君和B血型君的特点。

  虽然像A一样分解动物性蛋白质的酶少,但是拥有像B一样的体内酶作用力强的特点。所以对于少数水产品来说,他们还是能好好消化(少数水产品)动物性蛋白质的。

  还有,能像A一样擅长从谷物和水果中摄取植物性营养,也能像B一样简单地消化乳制品。

  能像这样从食物(除动物性蛋白质以外)中顺利地摄取营养。

  AB的话还是推荐摄取植物性蛋白质(如大豆、纳豆等)

  但是,要注意AB会像B一样因为吃玉米、鸡肉、荞麦、小麦的东西而易胖。

  总结

  饮食的话推荐”少食多餐“。在四个血型中,AB是最不适合节食减肥的。然后,和B一样要注意吃玉米、鸡肉、荞麦、小麦会易胖。一定要多摄取碳水化合物和植物性蛋白质、少量的水产品之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