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超级惊人小诀窍 全身瘦不停

2008-09-29 09:09:01来源:网络整理

减肥戒指减肥法:

是否还在用胶带缠手减肥?那你可真是落伍啦,现在可不用这么复杂,只要戴个小小的戒指,它可就一样的有胶带的功效喔,随时提醒你在减肥,简单又方便

 

点击查看原图

牙刷刷出好身材:

有个美国人试过,在每餐前后用软毛牙刷刷舌头可以收降低食欲之效。擦走过厚的舌苔可以增加舌上的味觉神经,食量可以比正常少一半就已有饱的感觉。

红色内裤减肥法:

红色可促进血液循环,穿上去感觉热热的,还可以预防冰冷、减轻生理痛呢,只要是红色都可以!

点击查看原图

 

 

巧克力减脂:

有食物学家就说巧克力中的主要成分可可,可以带给你味觉上的满足感,每餐前吃一小块纯味巧克力,特别是外出进餐容易吃过量的日子,可预先吃一片,到餐桌前就自然没有胃口了。所以呢,只要想减肥,什么办法都成。就看你能否将“小工具”用到妙处。

 

 

点击查看原图

 

毛巾减肥法:

这个可是超简单的方法,相信各位姊妹一定会使用。只要将毛巾折好,放在头上走路,就能够变瘦,简单容易吧!走路时记得不要让毛巾掉下来,因为这样能让你紧张,带来压力,脂肪就能够分解。

步骤1、踩站立姿势,双手自然下垂,双脚打开与肩膀同宽,并准备一条毛巾。将毛巾对折。用双手抓住两端。

步骤2、将双手往上伸展,再向右移动,双手手肘弯曲,右手用力拉扯,将左手拉过来,使左手大手臂内侧肌肉有拉紧的感觉,然后再回到向上伸直的动作

步骤3、将双手向左侧移动,双手手肘弯曲,左手用力拉扯,将右手拉过来,使右手大手臂内侧肌肉有拉紧的感觉,然后再回到向上伸直的动作。可交互做4次 。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