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24小时减肥大作战

2016-01-15 01:14:38来源:减肥ing

  减肥需要科学和坚持,就让我们跟着一天的时间表走,开始一场减肥大作战吧?

  早上6:45:晨练

  晨练可以提高心率和代谢能力,早上做运动可以带给你几个小时的活力。晨练还可以加速一天的脂肪燃烧。此外,早上空气污染少,适合运动。

  早上7:30:吃早餐

  吃早餐可以唤起你一天的新陈代谢。你一天的饮食安排应该是少食多餐,早餐最丰盛,它所摄取的热量要达到一天摄取的总热量的四分之一。记住这句谚语,早餐吃得像国王,午餐吃得像王子,晚餐吃得像乞丐,你还可以多加两餐小零嘴,吃的时候就像公主那样吧!

  早上9:00:放下那杯拿铁

  放下那杯高脂的大杯拿铁吧,换成纤体瘦身的拿铁,最好是换成茶。这样的热量摄取就会少很多,对糖分的渴望也能得到控制,血糖水平也能保持在正常状态。

  早上11:00:吃水果 别喝果汁

  这段时间,可以吃一个苹果来代替喝一杯苹果汁,要知道一杯果汁的热量相当于三个苹果的总热量!有研究表明,长期食用果汁的人由于摄入了大量的糖分,其患糖尿病的风险要高出50%。同时,苹果中含有的纤维在榨成果汁后也都流失了。正是这些纤维有助于增加人的饱腹感。所以,每咬一口苹果,你就等于咬掉了一点热量。

  下午1:00:爱上吃午餐

  别在办公桌前用餐。到户外去走走,对每一口吃进嘴里的食物都留个心眼。如果你不想吃碳水化合物,可以多吃点炒蔬菜,但记住,少要点面条。

  下午3:00:下午别喝含糖饮料

  喝水,别喝软饮料。哈佛大学对6000人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一天喝一杯软饮料的人(无论是含糖的还是不含糖的),患肥胖症的风险要高出31%。而且,有更多的研究表明,无糖饮料和含糖饮料一样,对身体都没好处。

  下午4:00:轻松地呼吸一下

  对于那些气喘吁吁和容易疲劳的人,在下午四五点钟的时候,做几次轻松的呼吸是最好不过的了。美国胸科医师学会对4800人进行的一项研究表明,肺功能在这段时间内达到顶峰(比平常高出20%),而在中午的时候运动,肺功能则处在最低水平。

  晚上7:00:小酌一杯

  无数的研究证实每天适量饮酒对身体有益(注意是适量饮酒)。每天小酌一杯红酒,可以减少动脉和心血管疾病。所以,喝吧,我们又不是圣人,也不是机器人。

  晚上8:00:停止进食

  临睡前两到三小时,最好停止进食。如果你忍不住诱惑,那就给你的身体发出一个“自动”信号,告诉自己晚上的进食已经结束了。你可以把碗碟洗干净了,把残羹剩菜收起来,彻底清洁牙齿,如果你做了以上这些事的话,那除了喝几口草本茶之外,你就不太会想再吃其他东西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