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为什么坚持了这么久还是没有效果

2015-12-20 22:48:15来源:减肥ing

  做任何事情,认真坚持三个月,最好坚持一年。坚持三个月,你能看到一些成果,比如减肥、健身,三个月足够了,足以练到一个很好看的身体。我周围很多朋友坚持三个月后,脱胎换骨般变了个人。很多人会问,天天跑步,不会伤膝盖吗?健身不会这样那样吗?当你看到别人脱胎换骨后,你会发现时光在他身体上留下了痕迹,但你没有,你每天在睡懒觉,下班准时刷卡,吃很多不健康食品,所以你看不到效果。所以一定要坚持三个月,不是三天,三个星期,而是三个月。如果没有坚持到这么多的时间,最好别问为什么没有效果,除了长胖三天出效果,其他都得需要点时间。

  遇到困难怎么办,继续往前走还是放弃?

  面对困难时,要知道世间除了生死没有多大事,遇到事解决了就好,不用太纠结。如果你经历的日子里边一帆风顺,那这样的生活也没什么意思。有的人可能一生平坦,每天按部就班上下班,没有任何人对你产生阻拦,没有遇到任何困难,这也许并不是什么好事。有人希望在这种生活状态下成就一番大事,不再这样平庸平淡的生活,但是当遇到困难时又会产生退缩、抱怨,所以当决定一件事情时要自己先想清楚,如何面对困难。其实在困难中的时候正是你成长最需要的时候,只有解决困难才证明自己在成长进步,遇到困难的时候是你接受历练、真正进步成长的时候到来了。

  这世上无论哪条路,都没有平白无故的成功,也没有一帆风顺的坦荡。

  你所看到的光鲜,都是无数狰狞的现实,与纠结的夜晚组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