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懒女人必看 瘦身购物清单

2008-07-23 14:03:31来源:39健康网

  我们的减肥清单包括:

  黑名单(必须把这些食物从清单里踢走!)

  必买品(新鲜减肥良品)

  库存品(减肥良品,可以储存,可多买)

  黑名单

  1. 曲奇,糖果和小蛋糕――不管这些食物的脂肪含量有多低,它们都含大量的热量,而且你需要吃很多才会感到饱。
  2. 薯条,玉米粉薯条和休闲饼干――油炸的东东,脂肪含量就不用说了!
  3. 炸虾圈,法式炸薯条,洋葱圈,炸鱼片――出现“油炸”字样的都不可以!
  4. 冷藏的即食比萨以及同类产品――芝士、肉,脂肪过多了,out!
  5. 红肉以及经过加工的肉,如香肠、腊肠、咸肉、熏肉等。
  6. 奶酪和全脂牛奶
  7. 冰冻的甜点,比如雪糕,雪条或者雪糕三明治
  8. 油炸面圈,松饼和面料糕饼类――一个油炸面圈含12克脂肪(占它热量的1/3),一只咖啡松饼含29克脂肪!
  9. 添加全脂牛奶或者奶油的咖啡饮料。

 

  必买品

  1. 水果和蔬菜――新鲜的、冰冻的或者罐头都是不含脂肪的。
  2. 米、意大利面和其它谷物,如大麦。――谷物含大量纤维,让人吃得饱,饱得久。全粒谷物是最好的。
  3. 面包和谷物制品――大多都是不含脂肪或者低脂的,除了松饼和即食麦片。
  4. 酸奶――大多是不含脂肪的,但要注意也有一些是含乳脂的酸奶,是用全脂牛奶做的。
  5. 煮的、烤的或者烧的肉类和蔬菜――这些烹调方法都比油炸好,会让食物的脂肪含量少一些。

  库存品

  1. 低脂罐头汤――大多数公司出品的产品的都会有低脂的版本。
  2. 原味的爆米花
  3. 海鲜及去皮的家禽
  4. 无油的蔬菜汁(用于调味)
  5. 低脂或者无脂的奶酪。早餐的面包可以加点低脂的奶酪;水果加上无脂的奶酪就成了美味的零食;午餐的三明治可以用意大利低脂干酪来调味。
  6. 不含脂肪的冰冻酸奶和果汁冰糕。这是饭后甜点的最好替代品,如果你特别想吃甜食,这也是很好的选择哦。一口一口慢慢品尝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