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教你如何轻松应对夏季发胖

2014-08-13 02:19:33来源:减肥ing

  进入夏季,迎来减肥高潮。夏天天气热出汗多,感觉似乎能瘦下来。但是夏天身体倦怠,饮食简单,外加常吃冷食饮品,让减肥大计功亏一篑的陷阱其实有很多哦。

  为何人在夏季出汗多却未必能瘦呢?人体体温通常维持在36度左右。当体温和外界温度的差值越大时,卡路里也会消耗越多。由于夏季气温和体温相差不大,因此卡路里消耗也少。

  接着来看看如何应对夏季发胖吧

  1.冷食饮品要适度

  人体脂肪具有隔热保温作用,因此温度低的部位容易长脂肪。虽然天气热,但也要注意不能光吃冷的东西。夏季也不妨来一杯姜汤等暖身饮品,防止身体受凉哦。

  2.控制糖分,补充蛋白质

  夏季常吃的挂面、冷面等食物中糖分较多,而蛋白质很少。蛋白质是人体肌肉、皮肤的主要原料,也是减肥中不可缺少的存在。所以,要充分摄取蛋白质,以防止肌肉衰退,促进新陈代谢。

  3.多吃西瓜,消除浮肿

  人在夏季容易摄取过量的水分。如果摄取水分但不运动出汗,水分就会在体内堆积,造成人体浮肿。多吃含钾食物有助于消除浮肿哦,比如海藻、西瓜、黄瓜和毛豆等。

  看了这3招是否对你有所启发呢?不妨试一试,应对容易发胖的夏季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