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女子两年减重80公斤 二婚嫁年轻小伙

2016-01-13 07:57:04来源:减肥ing

  莎拉来自英国的卡菲利,41岁的她看起来是一个再正常不过的普通女人。但在她33岁的那一年,体重140公斤的她,曾在体重50公斤的妹妹的陪同下,和第一任丈夫举行了盛大的结婚典礼。

  当时,她就因为和姐妹之间的巨大差异感觉过羞愧。但直到10多年之后,她才决定减肥。莎拉于去年7月嫁给了她的第二任丈夫,那时的她体重只有59公斤了。

  2009年的新年狂欢夜,35岁的莎拉参加了一个化装舞会,由于舞会前刚刚经历了圣诞节假期,因此莎拉变得更胖了,她意识到朋友们看到她后震惊的神色,感到非常羞愧。当晚,莎拉做出了她生命中最重要的决定

  回到法国的家后,莎拉开始节食和频繁地散步。2010年1月,决定减肥的莎拉在一本杂志上发现了一篇"意识胃束带"治的文章。"这是催眠,可以欺骗你的大脑以为你有胃束带。"在前夫的支持下,莎拉在3月份签署了一年的课程,该课程教授莎拉如何控制贪婪的欲望,以及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绪。

  莎拉开始吃流食,缓慢地喝下酸奶,细嚼慢咽地吃下沙拉,想象着自己真的装了一个胃束带。不仅如此,莎拉还坚持每周去四次健身房,在不到9个月的时间里,她就减去了45公斤。

  2011年,莎拉的体重控制在了60公斤,这比她减肥前的体重足足轻了80公斤。

  2012年4月萨拉和前夫友好分手,她解释说:"我们仍然是朋友,他仍然是我们孩子了不起的爸爸。"2012年年末,莎拉通过几个老同学认识了26岁的亚当。2015年7月,萨拉嫁给了这个比自己小12岁的小伙子。

  41的莎拉用两年的时间减重80公斤后,开始了自己的第二次婚姻,嫁给了26岁的亚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