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产后瘦身最成功!辣妈钟丽缇如何减掉10公斤?

2014-07-18 23:54:15来源:减肥ing

  “性感女神”女神锺丽缇产後增肥10公斤,教你如何减掉10公斤!几乎每一个明白人都知道,快速减肥之後必有快速反弹!尤其是做了妈妈的女人更懂得这个道理,钟丽缇就是其中之一。因为不停喝鸡汤进补身体,她产後居然胖了10公斤,但锺丽缇3次生育都在短时间内成功瘦身,据说更曾在两个月时间里减掉10公斤。她的秘诀是什麽?!我们一起看看她是怎麽做到的。

  怀孕对於女人的身材影响很大,我也曾担心从此会变成一个肥婆,为了宝宝的健康,我必须补充营养。

  过去的成功纤体经历让我拥有再次孕育生命的勇气,瘦身过程中,每天起床後,在镜中看见的都是全新的自己。”

  钟丽缇的一日三餐菜单

  早上:一定要喝杯温水,促进体内循环。然後吃些面包、水果等。

  中午:拆成三餐吃,每餐数量要少,例如一碟沙拉,或者一个苹果,一小碟海鲜或肉类等。

  晚上:蔬菜为主。

  钟丽缇私人美体秘籍

  钟丽缇介绍了一套在家也能做的瘦身小运动,将身体整个俯卧在地面,双脚并拢,脚踝成直角,用脚趾支撑地面。然後缓缓将上身挺起,手肘撑住地面,把身体带起来。注意腰部不能弯曲,保持类似俯卧撑时的笔直感。坚持几分钟後休息。每天做几次这样的动作,不仅腰腹、大腿得到锻炼,对手臂和胸部也非常好。

  私房tips

  减肥太快皮肤易松弛,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引起肥胖的原因也不同,有的是水肿型,有的是肌肉型,有的是脂肪型,最好能做一个专业性的测试和分析,不能盲目减肥。

  1.什麽样的减肥速度最健康?

  现在各大世界健康机构公认的健康瘦身速度,是每周减重不能超过1千克。因为如果太快的话,减掉更多的是水分或者肌肉,而不是脂肪。如果每周需要减掉0.5千克脂肪,折合3500千卡(14644千焦)的热量。这就是说,你每周摄入的热量应该比总消耗量少3500千卡。这样不会让你挨饿,而且可以保证正常的能量供应。  对於大多数“胖子”来说,即便你出生的时候就是个“胖墩儿”,达到你现在的体重仍然是很长时间积累的结果。同样道理,想要瘦下去,也需要一点时间。期望值太高,往往会让自己以失败而告终。

  2.慢减肥如何饮食

  食物是人获得所需热量及各种营养素的唯一来源。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大多数肥胖者的营养问题集中在不能科学合理地把握摄入食物的结构和数量。不可否认,钟丽缇狂喝鸡汤就是导致肥胖的原因之一。

  3.吃糖有讲究

  糖(碳水化合物)是绝大多数人的主要能量来源,也是大脑和内脏器官的首选能量来源。现代人,尤其减肥的人在醣类的摄取上要注意粗粮、细粮的搭配,比如多吃非精制的主食、薯类、豆类。在下面的纤维素和以後的血糖生成指数中我们会进一步讲解。

  4.脂肪:吃得又香又健康

  有一些种类的脂肪是人体自己所不能合成的,必须依赖从食物中获得。另外油脂也让食品吃起来味道更好。所以我们不一定、也不可能把脂肪从饮食中完全去掉。

  5.选对好的蛋白质

  多补充蛋白质是有益身体健康的。蛋白质在肉类、鱼类和奶制品中含量较高,但这些食品往往也是高脂肪的。也就是说,在你摄入蛋白质的同时,也吃进了大量的脂肪。豆类也含有大量的蛋白质,但脂肪含量较低,而且带有大量纤维素和维生素,是不可多得的好食品。

  6.减肥益友——纤维素

  现代人饮食中精制的东西太多了,纤维素太少了。这也是肥胖者日益增加的一个重要原因。纤维素不仅能增加饱腹感、减少能量吸收,还能保持肠内水分,增加排泄物体积,从而加速肠蠕动,使人体排出粪便和毒素的速度加快,可以防止便秘。

  7.让运动成为你的生活方式

  把运动融入生活的另一个重要的举措是,利用周围的环境来帮助你的改变,让你生活的环境变得“有利於运动”。在周围环境中设置暗示和提醒物—— —眼就能够看见运动服、门边的自行车或者回家途中能经过的健身房——尽可能简单地让自己运动起来。

  钟丽缇私房

  现在不少爱漂亮的妈妈一生完孩子就忙着减肥,钟丽缇提醒大家,不能太着急,减太快皮肤容易松弛。并且建议产後妈妈可以练习皮拉提斯,这是一种很好的运动方式,对减肥塑身很有效。尽量少吃或不吃淀粉类食物,有时间的话就多在家煲汤,特别是鸡汤,对女人的皮肤滋养特别有好处。

  从显不出腰身的胖女人,一次次瘦成身姿曼妙的辣妈咪,其中的艰辛恐怕只有她一人知道。对我而言,家庭和爱情非常重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