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7招让你的肌肤逆生长

2016-02-19 06:49:21来源:减肥ing

  1、及时保湿

  长时间的热水澡会让肌肤表层的保护性油脂流失,因此洗澡尽量不要超过10分钟,水温也不要太热,这样可以尽量减少油脂流失。记住浴后3分钟内涂抹乳液来锁住水分。

  2、选择那些有肌肤修护成分的保湿乳

  保湿乳可以防止肌肤干燥,还可以避免敏感肌的皴裂。因此可以根据自身肌肤状况来选择活性成分:

  保湿剂:甘油、山梨醇、尿酸和吸水保湿剂可以唤醒肌肤深层水分,是油性肌肤的不错选择。

  密封保湿剂:凡士林、绵羊油和蜂蜡可以有效防止水分蒸发。

  修复成分:神经酰胺、月桂酸甘油酯、亚油酸,这些成分通常与胆固醇等成分一起使用,修复肌肤保护层,防止水分遭到破坏和流失。

  3、不一定越贵的产品越好

  某研究机构曾做过一项测试,发现贵的和便宜的产品实际上效果没差。(挣钱不容易,省点钱可以自制保湿面膜哦)

  4、记得用眼霜

  脆弱的眼周肌肤产生的油脂较少,因此不容易让它看起来年轻有弹性。因此记得用眼霜,这样可以减少眼部浮肿,防止黑眼圈。

  如果你正被眼部细纹和黑眼圈困扰,就选择那些含有氨基酸成分的眼霜,它可以促进胶原蛋白产生。也不妨尝试一下那些含有咖啡因成分的眼霜(对的,就是茶和咖啡中的成分),它可以收缩毛细血管,看起来就没有眼袋啦。

  5、根据季节选择保湿乳

  冬天时肌肤需要更多水分,因此,你翻箱倒柜找毛衣的时候,记得给自己买个高保湿的面霜或乳液。

  6、睡前记得保湿

  想要肌肤更柔润年轻,记得上床前在手和脚上都多涂一些保湿乳,然后戴上薄手套、穿上薄袜子再睡觉。这样就像做spa,不会弄得床单上油油的,也不会蹭掉皮肤上的乳液。

  7、尝试使用橄榄油

  可以试着晚上在脸上、胳膊肘、膝盖、手臂等地方涂几滴橄榄油,因为橄榄油中富含单不饱和脂肪,可以在促进肌肤更新和保湿的同时由保证不油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