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模特都在用的5个减肥小技巧

2017-09-23 19:08:15来源:减肥ing

  决定减肥了,就要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好跟自己情况相匹配的减肥方法。介绍一些模特们也在使用的减肥小技巧,希望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人。

  1.减少主食的食用量,用同等的蛋白质和蔬菜来代替减少的主食部分。

  主食最好替换成杂粮或者糙粮,并且将干饭替换成粥。

  因为主食中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大量食用后会使血糖值急剧升高,造成脂肪的积蓄。

  2.用爬楼梯代替坐电梯

  每天的工作都很忙,很难抽出多余的时间去运动。那就刚好利用爬楼梯去锻炼身体,促进新陈代谢和血液循环,帮助脂肪的燃烧和毒素的排出。

  3.睡前三小时不吃食物

  晚上身体的代谢会变得缓慢,如果睡前吃东西就会给肠胃和内脏造成负担,也更加会使食物堆积在体内,造成脂肪的积蓄。

  并且睡前吃东西,会影响睡眠的质量,进而扰乱身体的代谢和循环。

  4.睡前泡脚或者泡澡

  睡前泡脚或泡澡会提高身体的温度,使得基础代谢变快,脂肪的燃烧率有所提高。

  5.放慢吃饭的速度

  从吃饭开始到有饱腹感,需要大概20分钟,如果吃的太快就会在饱腹感前食用过量,造成肥胖。所以为了变得苗条,每餐的时间应该是20分钟。

  选择好属于自己的减肥方式,坚持一段时间,就一定会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