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教你打造易瘦体质的简单习惯

2015-11-01 20:38:10来源:减肥ing

  许多人都对自己的体型感到不满且「想要更瘦!」,但又不想要过於辛苦的减肥法。

  接下来我们就将为大家介绍「打造易瘦体质」的方法,请大家务必尝试看看。

  1:一定要吃早餐

  不吃早餐很可能因为饥饿而导致中午过食,肚子不饿就不需要硬吃,但若是「中午吃太多」的人就摄取豆浆或优格等乳制品吧。

  2:咖啡不超过3杯

  咖啡因会使身体变冷,摄取过量会因为身体过冷而使脂肪容易堆积,因此请控制在3杯以内。

  3:零嘴请以蔬菜乾取代

  嘴馋或肚子稍微饿时就想吃零食,零食的酥脆口感总是让人难以抗拒吧。

  此时以蔬菜乾来代替就可减轻卡路里及罪恶感了。

  4:睡前不要东摸西摸

  玩手机、看电视……睡前东摸西摸总是让人放松,但这些强光都会妨碍睡眠,而姿势不好更会使血液循环恶化。

  稍微做一些伸展运动让身心暖和後再入睡吧,不只能让血液循环变好、增加代谢更可打造易瘦体质。

  以上几天都是相当容易做到的,为了以纤瘦身材渡过食慾之秋请大家务必参考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