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减肥新方法 听音乐简单好享"瘦"

2013-10-25 01:13:28来源:减肥ing

  节奏快速的音乐会加快吃饭速度

  美国Loyola University Chicago大学的Millman教授进行了,在不同餐厅播放不同节奏的背景音乐(BGM)会不会改变吃饭的速度的实验。 计算1分钟内将食物放入口中的次数所得到的结果:播放节奏快速的BGM时是4.4次,播放节奏较慢的BGM时是3.83次。

  听着节奏快速的音乐的人动作也会变得比较迅速,希望提高翻桌率的快餐类的餐厅就会倾向使用节奏快速的曲子的样子。

  轻柔的音乐会降低热量的摄取

  依据美国康乃尔大学的调查得知,

  将速食店用餐区的一部分进行改装,并加入轻柔的照明和音乐的话,用餐的顾客会减少热量的摄取,并会提高用餐的满意度>

  一般来说在气氛好的店里会想逗留比较长的时间,也会增加点餐的量,这样说来应该是会吃更多,但其实长时间逗留却会减少进食的分量。从摄取的热量来看,最多会减少2%左右!

  吃不下飞机餐是飞机引擎的错!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的Andy Woods博士进行了在听着飞机引擎噪音的环境下,请受试者吃零嘴或是松饼,并藉此调查噪音对味觉的影响。

  调查结果发现,声音越大,对于甜味或是咸味的感觉会变得迟钝。在飞机座舱中不间断的引擎噪音会导致味觉迟钝。想要品尝食物的美味,适当的音量是很重要的呢。

  各位读者觉得如何呢?在用餐中听音乐的时候,将选择轻松且节奏适度的的曲子这件事放在心上的话,不只可以让食物感觉变得更好吃,也可以防止吃过量。无法好好地控制食慾的读者,请务必试试看这个方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