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你需要的不是更多锻炼,而是更多睡眠

2015-11-05 20:28:15来源:减肥ing

  我的兄弟上个星期天刚刚在他的那个级别组,赢得了德国南部健美比赛冠军,他告诉我说,“无论你如何刻苦训练,如果没有足够的睡眠,你还是会输的。”

  就像食物和锻炼一样,睡眠也是健康的重要支柱之一。

  在各种努力中,减肥、增肌、学习新东西、准备考试或演讲、开飞机等等,总之你能想到的任何事情,最后能达到最高水平和取得最好成绩的都是那些得到足够睡眠的人。

  如果你想成为这样的人,请继续往下读。

  上一次你睡足8小时而不被闹钟或手机铃声叫醒是什么时候?

  在当今世界,平衡你的工作和生活比以前变得更难了。

  我经常听人说,“5小时的睡眠对我来说足够了。”

  这是一个谎言。我怎么知道的呢?因为我试着这样做了6个月,然后我就崩溃了。

  我以为睡眠时间越少,越能花费更多的时间在工作上。但是不久,我就发现睡眠时间越少同时也意味着很容易分神和紧张。每周我都感觉越来越糟。

  我想,“也许需要增加锻炼。”于是我开始每周做三次15分钟的负重锻炼。 但我还是每两周就感到偏头疼发作。

  医生告诉我,“增加睡眠或者吃药,你选吧。”

  我做了选择,并且很有效。通过增加睡眠,我的工作效率提高了,更能集中精力,而且情绪也好了很多。

  从中我得到的经验是,首先为了变得更开心、更健康、更聪明、更强壮和更有创造力,你需要的不是更多的锻炼,而是更多的睡眠。

  每三个人中就有一个在开车时犯困。美国每年有100000次可以预防的车祸发生。如果你在开车上班的路上犯困,开车的感觉就好像早餐时刚喝了三杯啤酒。不要做那样的人,而要做以下这些:

  5个步骤帮助我从缺乏睡眠和失眠到充满活力和精神焕发:

  1、把打扰我睡眠多年的闹钟扔掉

  在身体中的生物钟会告诉我们该睡觉的时候上床睡觉。但是起床则是由电子钟告诉我们的。问题在于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两种时钟并不互相匹配。这样就造成我们睡眠缺乏的状态。为此我不再设置闹钟了。

  2、通过记录上床和醒来的时间,了解自己自然的睡眠规律

  没有闹钟时,我会在7个半小时候以后醒来。每天如此。我的生物钟相当规律。然而,每个人的生物钟的确是不一样的。国家睡眠基金指出,有些人需要多些睡眠,有些人需要少些,但是基本上都在7到9个小时。

  3、通过上床时间来决定起床时间

  因为我知道自己每晚需要睡多长时间,所以很容易不用闹钟就能决定起床时间的。根据需要起床的时间我倒推7个半小时就可以了。通常我早上6点起床,所以意味着我需要晚上10点半就睡觉。

  4、我每天上床前会做10分钟的冥想,清理一下头脑

  有时候入睡可能会有些困难。大多数时间在于大脑使我一直清醒。有意识的呼吸可以帮助我在思绪中制造空隙。通过练习,这些空隙逐渐加长。3次有意识呼吸就足够让我的大脑安静下来。之后只需要30分钟我就可以睡着了。

  5、当我自主地和精神焕发地醒来,就说明睡眠充足了

  有时早上5点我就醒了,去一下洗手间,但是回去继续睡,因为我还没有休息好。大多数时候我每天都在同样时间醒来。一旦我睁开眼睛,感觉精神焕发,就可以起床开始美好的一天了。

  如果你觉得自己睡眠不足,今天你能够做下这些:

  白天午睡30分钟

  晚上提前30分钟上床

  早上推迟30分钟起床

  即使你在30分钟的午睡时间里没有睡着,你仍然休息了。除了婴儿时期,我在20岁之前从没午睡过。这需要些练习。

  还有一件事...

  在阿里安娜.赫芬顿的书《繁荣》中说,“睡眠是世界上最被低估的健康习惯。”

  有些人以自己睡眠需要更少而骄傲。也许这是正确的,也许不是。还是以自己身体健康、休息充足、每天精神焕发而且幸福为骄傲吧。

  读完这篇文章,我很期待能得到您的反馈。

  在得到足够睡眠方面,你遇到的最大挑战是什么?或者,为了改善睡眠你做了一件什么样的事?

  请在下面留言告诉我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