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减肥就要象婴儿一样

2008-08-01 12:38:20来源:39健康网
     没有不用受苦的减肥方法?其回答当然是肯定的。那就是利用婴儿吃的奶粉的“奶粉减肥法”。简单地说,就是利用奶粉代替饭,使你的身体合理、轻松地瘦下来,这是一种很好的减肥方法。

     有很多人曾尝试过很多方法,但都失败了,那么不妨试一试这种方法吧。

     奶粉减肥法指利用低热量的奶粉来代替日常饮食,基本上是一天吃一顿奶粉。早饭、中饭、晚饭皆可,可依自身的生活规律而定。如早晨喝奶粉,中饭、晚饭吃一些低热量、易消化的食品,使肠胃习惯。米饭可减少为平时的一半,菜量减少为平时的1/3。但是,平时不吃早饭的人如果在早晨喝奶粉,反而会产生相反的作用。因为平白增加了60克奶粉的热量。

     最有效的减肥方法,还是以之来代替晚饭,防止热量摄取过多。减肥用的奶粉,为市面上卖的婴儿奶粉或成人用的减肥奶粉。一次60—70克(咖喱饭匙4大匙)。放入大一点的杯中,用温水冲开。

     每天吃一顿奶粉为什么有减肥功效呢?

     这是因为奶粉在肚子里停留的时间长,热量低而且营养价值高。60克奶粉(一次用量)中约有331千卡热量,而其中一半都是奶粉中所含的一种叫做乳糖的糖分。这种乳糖,人体在婴儿能够消化、吸收,但长大后就不易消化了。因此,我们喝了奶粉后,一般只能摄入奶粉中所含热量的一半,如果我们以奶粉为主要食物,就能把一顿饭的热量限制到166卡。营养结构这一点上来说,奶粉是一种富含维生素、矿物质等婴儿成长所必需的营养元素的完全食品,所以不用担心营养不良。从空腹感这一点上来说由于奶粉的特殊成分,能在肚子里停留很长时间,大人喝了以后,也能像吃过一顿饭一样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