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受益终身的好习惯 5招帮你多喝水

2015-05-15 23:15:08来源:减肥ing

  水是健康的生活方式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经常锻炼、饮食健康、用高档护肤品,但没有足够的水分,身体还是不会好。水分不仅有助于保持健康的体重、减少疲劳感,而且会大大地提升你的肌肤状态。水分充足的话,皮肤会变得饱满有光泽。你自己也会爱不释手的。多喝水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为了帮你培养终身的好习惯,我们列出了5大帮助你多喝水的技巧。赶紧来试试吧,身体会告诉你它有多满意的!

  受益终身的好习惯 5招帮你多喝水

  1.让它变得美味可口

  对于水的常见抱怨是“没味儿”!一些水质不好的地方甚至可以说是“难喝”。幸运的是,这个问题的解决方法多的是,当然不是说让你改喝汽水和咖啡。如果你喜欢清凉酸爽,可以加点柠檬或者酸橙。如果你喜欢甜味,可以加一些水果做装饰,比如蓝莓或草莓;菠萝是最适合夏天的选择。当然还可以加柠檬来提味。黄瓜、西瓜、猕猴桃也很美味哦!这个夏天就来尝试一下把不同食材混合的喝法吧。我们推荐混合冰块、碾碎的薄荷、黄瓜和柠檬来作为早晨的提神饮料。而木莓、蓝莓加鼠尾草可是远胜于健怡可乐的选择。

  2.投资一个好杯子

  每个人的品位都不一样,有的人喜欢玻璃杯,有人喜欢马克杯,有的人喜欢能一直保温的不锈钢杯子。最重要的是选择一个你自己喜欢的喝水的容器,也许它不会让水变的更好喝,但趣致可爱的马克杯起码能让你喝水的时候开心一点。不用考虑太多价钱的问题,只要能让你多喝水,这些投资都是值得的。

  3.水杯放在手边

  把水杯放在触手可及的位置,以及像对待手机一样频繁拿起来!平时去健身的时候我们都会随身携带一瓶水,其他时间也应该这么做。坐在办公桌前工作?水杯就放在手边。去散步?带上瓶水,即使你觉得自己并不需要。早上醒来不清醒?床头柜上提前准备好一杯白水,早上醒来就一饮而尽。饮酒后也要及时补充水分:每喝一杯酒就要喝一杯水,睡觉前再喝一大杯白水,会让你宿醉后不那么难熬。

  4.把它当做有趣的挑战

  挑战自己坚持一个月每天喝八杯水。开始和结束之际各拍一张照片。你会欣喜地看到更明亮、更均匀的肤色,红肿干燥变少了,黑眼圈变淡,甚至细纹都更少。当然还可以用笔记来记录你自己的变化,笔记加上照片会提醒你喝饱水能给你带来多大的改变。想要变得更有趣,还可以邀请朋友和家人一起来加入这个挑战。利用APP来记录,一个月内喝的最多的就是胜利者。奖品可以是水杯或者保温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