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会变成减重公敌的3样食品

2015-09-20 01:36:16来源:减肥ing

  虽然说不好好摄取营养的话每天就不能够过得很有活力,但是根据吃的食物不同,也很有可能会影响到减重的效果……。

  所以这次就要介绍给大家的就是,吃起来很轻松方便,但是会变成减重公敌的3样NG食品。

  1:火腿?香肠

  为了要预防中暑,所以大口吃肉应该也没什麽不好吧!  虽然大家可能会这麽想,但是火腿和香肠吃过量可是需要注意的。

  加工肉品很多都含有防腐剂或是醣类,可能比起普通的肉类所含的热量还要更高。

  虽然说料理简单要吃的时候也很方便,还是不要吃过量会比较好喔。

  2:牛奶

  牛奶是充满营养的食品。富含着从钙开始到身体所需要的所有营养素等等,但是从减肥的观点来看的话,大口大口喝牛奶这点好不好还是值得疑虑的。

  而且,牛奶中可是含有比你想像中还要更多的脂肪。

  在减肥时,比起牛奶还是喝低脂牛奶或是豆浆、杏仁牛奶等等东西会比较适合。

  3:果汁

  橙汁或是葡萄汁等等的果汁也需要多加注意。这种果汁和水果不同,里面搞不好可能添加了相当多砂糖。

  如果想喝果汁的话,就要选择现榨果汁等等新鲜而且没有添加砂糖的东西。

  各位觉得怎麽样呢?  在这个闷热的季节,大家都倾向挑简单容易入口的饮食。

  但是,因为这样而让体重渐渐增加的话……还是要好好注意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