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13种食物 让你一吃必胖

2013-03-25 22:53:20来源:减肥ing

 

  1.雪糕

  127 大卡(100克),雪糕内的脂肪含量和含糖量都非常高,对于减肥中的MM来说,吃雪糕是无疑是一种奢侈的事情。如果你还想穿得下小码的衣服,趁早跟雪糕说bye bye吧!

  2.腐竹

  457千卡(100克),腐竹是中国人很喜爱的一种传统食品,具有浓郁的豆香味。但腐竹的热量和其他豆制品比起来有些高(豆腐82千卡、豆腐干140千卡、油豆腐244千卡)。

  3.果汁

  255大卡(一罐),很多MM选择用果汁来代替水果,但是这并不能摄取足够的矿物质和维生素,因为水果在做成果汁的过程中,许多矿物质和维生素都已经流失。

  4.可乐

  168卡(一罐),很多人都是做完运动以后都会喝上一罐,但是你知道吗?一罐375ml可乐中含有的热量168cal。如果每天都喝上一罐,一年发胖8公斤。

  5.板栗

  212 大卡(100克可食部分),板栗属坚果类,营养价值高,它的淀粉很高。栗子不能一次大量吃,吃多了容易胀肚,栗子含淀粉较多,饭后吃容易摄入过多的热量,不利于保持体重。

  6.牛角面包

  375 大卡(100克),牛角包饱和脂肪和热量含量多,对于减肥人士来说是不能多吃的事物,吃这样的面包最好一周别超过一个,减肥人士们最好少吃为妙。

  7.啤酒

  147卡(一罐),啤酒里面除了热量之外,几乎不含任何营养素,所以除了让您发胖之外,对健康没有任何帮助。如果您想要品尝啤酒的麦香,最好还是浅尝即止。

  8.巧克力

  586 大卡(100克),巧克力是一种高热量食品,其中脂肪含量相当高,但是不含能刺激胃肠正常蠕动的纤维素,因而影响胃肠道的消化吸收功能。

  9.曲奇饼

  546 大卡(100克),在零食中也算是高热量的一份子,曲奇饼是用牛奶和面的制成,多吃会让人觉得太甜太腻,而且体重也会飙升。所以大家在挑选零食的时候要注意选择。

  10.全麦苏打饼干

  506 大卡(100克),有着朴实外表的苏打饼干,最常被减重者做为下午茶替代的止饥点心,但苏打饼干并不因为味道单纯,就比其它饼干的热量低。

  11.热狗肠

  307 大卡(100g),大部分的热狗肠都是经过烧烤或者油炸,里面含有的油脂与脂肪非常之高,而且经过烧烤或油炸的东西都对人体有一定的损害。

  12.烧鸡

  218 大卡(100克),所含的脂肪高、热量高,而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等“现代病”与之有很大关系。油在高温作用下会产生化学结构的改变,可能对人的健康有不利影响。

  13.薯片

  548 大卡(100克),薯片被认为是不健康的食品,而在我们消闲娱乐之时,吃得最多的也是它。薯片的营养价值较低,含有少量脂肪和能量,多吃破坏食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