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吃鱼减肥 常吃5种鱼能瘦身

2009-06-03 15:53:45来源:网络整理

  爱吃鱼的胖妹妹们注意了,鱼也是瘦身的好东东呢!现在就推荐6大瘦身鱼给大家,在家学着做吧!

  瘦身鱼的窈窕秘密

  ◎鱼类含有的胺基酸是蛋白质补给的最佳来源,它能让营养均衡身体健康,而且营养比其他的肉类高,热又比较低。

  ◎吃鱼能使人变得聪明。鱼体内含有丰富的DHA、EPA,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帮助大脑运作,想要变得聪明就多多吃鱼哦!

  ◎鱼类含有维生素A、D、E、B群,矿物质钠、钾、镁、锌、磷、碘等,是丰富的营养素宝库,可以使MM变得美丽窈窕。

  5大瘦身鱼排行榜


  冠军:吻仔鱼

  热量:43卡/100g

  自我介绍:别看我娇小的身材,可是夺下瘦身鱼排行榜的冠军哦! 100g的我只有43卡的热量,而且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磷等矿物质,是减肥MM的最佳料理!不过高普林的吻仔鱼,痛风的人可要避免吃哦!

  最佳烹调:吻仔鱼本身就有咸味,所以烹调的时候要记得少放盐!吻仔鱼粥、干炒吻仔鱼或者做汤味道都很棒的。

  推荐食谱:吻仔鱼粥

  原料:热白饭 1碗(或生米1/2杯) ,水 5杯、吻仔鱼 50克,红萝卜末 2大匙,高丽菜细丝 1/2杯,芹菜末 1又1/2大匙,香菜末 1又1/2大匙,姜末 1大匙。

  配料:盐 1小匙,白胡椒粉 1/2小匙,香油 1/2小匙。

  做法:

  1、将白饭与水放入锅中煮约20分钟成粥状,再放入吻仔鱼、红萝蔔末、高丽菜丝改中小火煮5分钟,如果喜欢吃比较烂一点的,可以一开始就与白饭同煮。

  2、放入芹菜末、香菜末、姜末及调味料拌匀即可。

  3、煮粥的方式一定要先用大火再转中小火,并要用汤勺拌动以防沾锅底。

  Tips:因吻仔鱼有的本身就含盐分,所以盐的份量最好先试吃过,再斟酌适当的份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