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这些食物晒成干,瘦身效果竟翻倍!

2018-02-23 23:08:11来源:减肥ing

  干货总是给人以不水灵不新鲜的感觉。其实干货有很多意想不到的营养,无论是瘦身还是保持身体健康都有很出色的效果。

  介绍一些常见的干货,既能瘦身又能健康身体。

  萝卜干

  萝卜中含有大量的水分,晒干后因为水分的蒸发,体积虽然小了,但营养成分非但没有变化,很多成分还变得更具营养价值。例如,钙和食物纤维是之前的10倍以上,铁的营养价值约为原来的50倍。

  所以萝卜干可以缓解贫血和预防骨质酥松等。

  另外萝卜干中的食物纤维还能帮助肠胃活动和消化,对缓解便秘和消脂瘦身很有帮助。

  萝卜干中含有大量的钾元素,有消除浮肿有效果。

  海带干

  海带干的热量很低,可溶性食物纤维和矿物质含量丰富。

  既能保证骨骼健康和身体健康,还能促进肠胃消化。

  海带中的可溶性食物纤维在肠道内缓慢通过,不仅可以抑制血糖值的急剧升高,还能吸附出肠道壁上多余的脂肪,瘦身效果显着。

  香菇干

  香菇经紫外线照射,会形成大量的维生素D。所以香菇干中的维生素D是之前10倍。

  另外香菇干中还保存着之前香菇中的所有营养成分。

  例如,丰富的食物纤维可以促进消化和代谢,壳聚糖可以抑制脂肪的堆积等。

  很多干货的营养价值极高,积极全面的饮食可以让瘦身更快速更顺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