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ABCDEF减肥法两周瘦5斤

2015-09-08 06:37:29来源:减肥ing

  ABCDEF减肥法是什么?

  ABCDEF减肥法的创始者,是曾与多位女星、女模合作的塑身教练David Kirsch。所谓‘ABCDEF’,是六个英文单字的缩写,减肥时必须严禁摄取这六类食物,持续两周。

  A是酒精(Alcohol),严禁饮用所有酒类;B是面包(Bread),严禁食用各种类型的面包;C是碳水化合物(Carbohydrate),只要是包含碳水化合物、可以作为主食的食物,如小麦制品、米饭、薯芋类、玉米等,都禁止食用。

  D是乳制品(Dairy product),牛奶、起司、优格、酸奶、冰淇淋等各种乳制品都禁止食用;E是甜食(Extra sweets),严禁巧克力、蛋糕等点心,甚至连水果都不能吃;F是脂肪(Fat),严禁食用奶油,以及含有过多脂肪的肉类。

  上述饮食限制相当严格,你可能会好奇:有什么是可以吃的?答案是蛋白(蛋黄不行)、去除脂肪成分的鸡肉、鱼贝类,以及不含糖分的蔬菜等等。

  运动也很重要

  在ABCDEF减肥法中,除了饮食限制外,运动也很重要。减肥期间必须每天运动1个小时,其中肌力训练15分钟,慢跑、游泳、骑单车等有氧运动45分钟。

  这种减肥法虽然辛苦,但是据说只要持续两周,就能瘦4~5公斤。两周后若体重减轻,运动可改为每周3次,原本严禁摄取的ABCDEF食物也可以吃一点点。然而,若身边没有专业教练提供健康管理建议,要实践并不容易。

  用ABCDEF减肥法瘦身成功的名人

  德国名模海蒂 克隆(Heidi Klum),产后靠着ABCDEF减肥法,让身材回到原来的水平。而美国女星丽芙 泰勒(Liv Tyler)据说原来就是易胖体质,她也是靠着ABCDEF减肥法在短时间内瘦下来的。

  ABCDEF减肥法一日菜单范例

  早餐: 以蛋白制成的奥姆蛋(Egg white omelette)

  午餐: 去皮鸡胸肉 &蒸绿花椰菜

  点心: 鲔鱼色拉(使用低脂调味酱)

  晚餐: 煎鲑鱼排 &菠菜炒香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