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一分一秒都不能浪费!教你如何比别人美得更快

2015-04-05 23:25:55来源:减肥ing

  要成为一个美女,要做的事情有化妆,保养,健身,关注时尚,任何有关於美的事情都不能错过,但每个人都只有24个小时,平常哪有时间做那麽多事情啊? 今天将教女孩们怎麽利用时间来维持你的美貌,其实都非常的简单就可以达到喔!

  边吹头发边做伸展

  你常常觉得花太多时间再吹头发吗?常常觉得吹头发很浪费时间吗? 如果没有把头发吹乾很容易引起头痛,对身体不好。有时都觉得吹完头发就浪费了不少时间……这样想的你,试试看一边吹头发一边做伸展吧!

  伸展不但可以调整歪斜的骨骼,也能够让肌肉更加紧实喔。

  煮饭时做简单的运动

  常常吃外食的话,不但容易营养不均衡,也很容易发胖。可以的话最好自己做菜。但是要完成一桌菜又要花不少时间……。

  这个时候就试看看做菜的时候做简单的抬脚运动。做完菜之後吃饭的时候,试着夹紧两腿,也可以在吃饭的时候断练腿部,节省了维持身材的时间喔!

  边敷面膜边做其他的保养,事半功倍!

  敷面膜的时候也要花上10-20分钟。这个时候只是看电视什麽的话太浪费时间了。试着在敷面膜的时间保养肌肤擦乳液,或是除毛,进行头发的保养都不错喔! 利用时间把保养一次做完,就有其他时间去做别的事情了。?10秒搞定瓶瓶罐罐

  看电视的时候一边锻链自己

  女孩应该没有想过看电视的时候也可以锻链自己。趁着看电视的时候也可以按摩腿部,或是利用小道具按摩脸部肌肤,修饰手部线条等……等许多小运动都可以试看看喔! 这样就不会觉得看电视是浪费时间的事情了。

  为了成为身材脸蛋都完美的女孩,就要懂得善用时间来让自己轻松变美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