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为拍“婚纱照” 210斤的丈夫成功减掉74斤

2015-08-23 07:04:46来源:减肥ing

  眼前的王维嘉是一枚硬朗帅气的理工小伙,表面粗犷的他一谈起老婆,脸上马上露出暖暖笑容。作为一名好丈夫,王维嘉事事都尊重老婆的意见,唯独一件事情,让他对老婆深感愧疚:因为自己结婚时较胖,婚后更重达210斤,所以结婚8年来,他始终没有勇气与老婆拍婚纱照。为了这个深爱的女人,他终于鼓起勇气,努力减掉74斤,圆老婆的婚纱梦。

  工作积压,体重一度重达210斤

  在广州国企从事质量检验工作的王维嘉像大部分上班族一样,上班要面对繁重的工作,下班要参加密集的应酬,长期的饮酒、宵夜和以及不规律的作息习惯下,体重也逐年增加。最重的时候,王维嘉的体重竟然达到了210斤!

  没有自信的他从来不敢自拍,甚至因为无法接受自己的肥胖,结婚八年来,连婚纱照都没拍,这也成了他和老婆心中最大的遗憾。

  为圆妻子心愿,他努力减肥

  除了愧对老婆,体检报告更给了王维嘉狠狠的一击,“高血脂”、“高血压”、“高胆固醇”,身体的各项检查指标都不在健康范围之内,才三十几岁的他竟然变成“三高”一族!

  王维嘉决定尝试各种减肥方法,运动、节食等方法五花八门,可是都收效不佳,一次又一次“看到希望又失望”的失败经历让他苦不堪言。2013年的一天,王维嘉在一家超市购物时路遇到一个体重管理教练,抱着“试试看”的想法,他在教练推荐下开始使用康宝莱公司的“奶昔”代餐,还参加康宝莱公司的体重管理十二堂课。教练专业详实的讲解重新塑造了他对健康减肥的认识,而且一起参加课程管理的都是跟他一样面临“体重问题”考验的人,在大家互相激励过程中,王维嘉有了更多减肥的信心和动力。

  用74斤肉换来的婚纱照,就是“我爱你”的最好证明

  奇迹就这样在一天天的坚持中发生了!2014年8月,王维嘉的体重已经从5月份的210斤减到168斤,去年10月,他的体重已经降至136斤,并且保持到现在,6个月的时间共减掉74斤,彻底变回恋爱时的帅小伙!

  从2007年到2015年,王维嘉与老婆一起携手走过了8个年头,经历了柴米油盐等琐事后,他们依然恩爱,依然选择患难与共。在他们结婚8周年之际,王维嘉一早就去影楼预订了拍婚纱照,圆老婆8年没实现的“婚纱照”梦。

  “人生若只如初见”甩掉肥肉,他还是当年恋爱时的帅小子,她仍然是他心中最美的小姑娘。一张用74斤肉换来的婚纱照,难道不是“我爱你”的最好证明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