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不同年龄段女人的真人减肥经

2008-12-28 09:14:25来源:网络整理

  减肥是女性生活中永远的谈论话题。几乎每个女性都为减肥而尝试过各种方法,如果一个朋友减肥成功,即使只是减了一、两斤,她的减肥方法也会成为朋友同事间的“美丽宝典”。其实,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身体情况,因此减肥的方式方法也就不同。而健康减肥才是每个爱美的人真正需要的减肥方法。

  Rebecca 部门经理 34岁

  34岁的Rebecca是工作规律的职场丽人,她对于体重有自己的一番见解。“我的工作是公司的公关人员,对外代表着公司的形象。有时候出席晚宴或者酒会需要穿的与众不同,考虑到我的年龄,为了穿下那些露肩或露背的晚装,只能选择减肥保持身材了。”Rebecca一边喝着evian一边对我说:“我以前也吃过减肥药、喝过减肥茶,但是感觉效果不持久。经朋友介绍,我选择了吃中药调理身体,经验丰富的老中医根据我的情况给我定制了一份饮食清单,虽然价钱会高一些,但是这样不伤身体的减肥还是令我满意的。当然,我也会注意平时生活中的一些小地方,比如少吃洋快餐、多喝清水等等,这样也会时刻提醒自己要注意减肥”。

  按中医开出的饮食清单减肥3个月的Rebecca对目前的效果还是满意的,而且皮肤并没有变差,这是让她觉得物有所值的。她现在体重是50Kg,但是爱美的她还是希望自己能再瘦一点,“这样看起来才年轻嘛!”

  Sandy 大学三年级学生 21岁

  “经历了春天的特别时期,我们都胖了!”Sandy见面的第一句话就是这样。她那个时候只能在学校里活动,由于学校人多食堂少,吃饭只能是分批分时间,所以零食就成了宿舍里的必备品。“你也知道学校里的食品几乎都是高热量的,零食就更是如此了。再加上运动场地里挤满了人,最多就是打打羽毛球,但你又不好意思占太长时间,所以没事就是边吃零食边上网喽,过了两个月的封闭管理期,体重自然要长了。”对于目前的就业形势,Sandy说她有些担心,所以准备从现在开始立志减肥,为自己找工作打下一个基础。她说她只能选择喝减肥茶,因为那样不会因减肥而影响学习。已经喝了一个月减肥茶的Sandy现在对自己的减肥计划颇有信心,“虽然时刻提醒自己在减肥,但有时还是会忍不住大吃一顿,大吃过后就得靠加大减肥茶剂量来寻求安慰了。总体说来,减肥的效果不错,这几天又瘦了2斤了。

  May 公司经理 40岁

  经营着自己的公司,May可以说生活的很幸福。现在除了定期去做皮肤保养,她每周还会去参加瑜珈班。“以前我参加过舍宾训练班,但是感觉效果不如我预期的好。前段时间看到关于明星通过瑜珈保持身材的报道,我也开始心动了,所以就报了一个班试试。练习了一段时间感觉身体舒展了,压力也没那么大了。现在我的公司还不错,所以给了我更多的时间练习瑜珈,我相信通过正规系统的练习,我能达到减肥的目的。”印象里练瑜珈的人都是身体柔韧度比较好的女性,中年女性现在开始练会不会有些晚了?May告诉我说练瑜珈不分早晚,关键是你能不能坚持下来。“40岁的麦当娜现在依然光彩照人啊,64岁的简·方达为了练习瑜珈已经放弃过去的有氧运动,所以说我练瑜珈一点也不晚。”谈到减肥的效果,她说瑜珈不是即时见效的减肥方法,所以需要循序渐进。

  Ai 演员 22岁

  “演员对于自己的形象很是在意,尤其是女演员,稍微多了一点点肉,简直就是如临大敌。”22岁的Ai刚刚从演艺学校毕业,虽然上过不多的戏,但是对于自己的体重还是坚持不肯透露。“我只能说我的体重在一般人看来是标准甚至是偏瘦的,但是在我自己看来还是需要进行减肥的。我工作性质决定了我必须时刻注意体重,不能多吃任何东西,所以任何稍过油腻的东西我都要拒绝。我不喝减肥茶或者吃减肥药,那样对皮肤不好;运动减肥对我来说也不现实,排戏时间不定,哪有固定时间运动啊。所以对于我来说,选择手术减肥是比较合适的。”Ai说她最初选择了几家减肥中心,但是看了以后觉得不是很正规,所以最后还是到医院做了手术。“虽然外资诊所会比较贵,但是只要能让我安全的减肥,我觉得还是值得的。”另外,Ai在家里买了一台跑步机,虽然到现在为止还没有跑过几次,但是她说“一闲下来的时候我还是会跑跑步的,运动减肥才是最安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