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101公斤胖妞减50公斤变美女后被狂追

2017-08-11 19:37:59来源:减肥ing

  泰国女孩裴瑞(LeeAng Perry)曾是一名重达101公斤的胖妞,活了24年从来没谈过恋爱,每次告白都被心仪对象嫌胖。

  直到去年,孤单、寂寞、觉得冷的裴瑞终于下定决心改变自己,开始控制饮食、努力运动锻链身体,最后竟成功甩肉50公斤,故事经泰国媒体报道后,许多男粉丝纷纷找到她向她告白,直夸裴瑞现在是个人见人爱的大美女!

  裴瑞将自己的减肥过程分成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她只有做饮食控制搭配一些简单的有氧运动,如跑步、游泳,“很多人会找借口不运动,但其实运动不需要花什么钱,即使在卧室也可以练。”等瘦到70公斤后,裴瑞才进入第二阶段:加入重量训练等比较进阶的运动方式。

  除了这些之外,裴瑞还会每天固定拍打自己的屁股、大腿等部位,一方面通过这种方式按摩消除运动疲劳,一方面也可以帮助代谢预防下肢水肿,裴瑞强调,减肥最困难的就是刚开始的时候,因为看不到成果,很多人在这时就会放弃,但只要坚持下去,发现吃得健康、运动确实能令自己更美丽后,就会有动力继续。“正常吃饭、保持动力、寻找有趣适合自己的运动方式。”裴瑞说这就是她只花一年就成功减掉50几公斤的秘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