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不能以她为目标!日本那些太瘦了的艺人

2015-08-21 07:20:38来源:减肥ing

  决心减肥的时候,想必很多人会以艺人的体型为目标吧。作者自己也是,在房间里贴上理想体型的艺人的海报,或是将其设定为手机的壁纸。但是,男性们似乎觉得,我们憧憬的艺人们有些“太瘦了”。

  这次日本网站VenusTap以男性为对象,对他们喜欢的女性体型进行了独立调查(有效回答149个)。再胖一点会更有魅力的艺人No.1,竟是那个人气模特哦。

  男性喜欢的体型果然还是……遥遥领先的标准型!

  当被人询问“最喜欢的女性体型是什么样?”时,男性们最支持的体型是……“标准体型”是遥遥领先的(45.6%),其次的是“稍微丰满的体型”占总体的24.8%,“稍瘦的体型”占20.1%,“胖的体型”占5.4%,“非常瘦的体型”占4.0%。可以看出,越远离“标准体型”,支持率越少得厉害。

  值得注意的是,与“偏瘦体型”比起来“偏胖体型”有更多支持者。拼命减肥变得很瘦的话,会离受欢迎越来越远了呢。那么,从什么程度的体型开始,就会被判为“太瘦了”呢?

  不能以她为目标!瘦过头艺人TOP 3

  在该调查中,也问到了“老实说你认为再丰满些会更有魅力的女性是谁”,选项为女性们普遍憧憬的骨感女星桐谷美玲、水原希子、河北麻友子、杰西卡·道端、菜菜绪、山田优、宫泽理惠。

  最终,男性认为“再丰满些会更有魅力”的女性第一位是“桐谷美玲”,第二位是“宫泽理惠”,第三位是“河北麻友子”。憧憬像桐谷美玲那样身材的女性很多吧,但事实是,如果变成桐谷美玲那样骨感的话,也许会被男性恳求“希望你再胖一点”也说不定。

  理由有“脂肪太少的话会变得瘦骨嶙峋的样子”、“很容易断掉的感觉好可怕”之类,关于手感的意见居多。另外也有关于外形的意见,如“丰满一点显得健康可爱”、“圆圆的才更可爱”等。

  果然,可谓为女人味象征的柔软触感和圆润外形,才是让男人心痒难耐的关键呢。总而言之,满脑子减肥的女性朋友们,不要忘记骨瘦如柴是不会受欢迎的哦。

  知道了男性们喜欢的体型是“标准型”之后,大家就算憧憬桐谷美玲的身材,也要注意不要让自己过度减肥而丧失了女人味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