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打造吃不胖的身体 变成易瘦体质的5个秘籍

2017-04-17 00:08:16来源:减肥ing

  每个人都憧憬有一个吃也不胖的身体。下面介绍变成易瘦体质的5个秘籍。

  秘籍一,早上一杯加柠檬的白开水,使基础代谢急剧上升。

  凉白开的话,可以提高血流速度和代谢速度,不过,在这个水水上加入了新鲜的柠檬后对减肥和美容有着更高的效果。

  柠檬中的柠檬酸。防止血糖值的上升,支持脂肪燃烧,酸味可以消除食欲,消除便秘,防止浮肿等……柠檬酸有很好的减肥效果。

  “柠檬水”的做法,40~50度的热水(沸腾后晾10分钟左右)放入柠檬汁或柠檬片。早上喝的话可以提高一天的新陈代谢,慢慢的身体就会变成易瘦的体质。

  秘籍二,饭前喝蔬菜汁

  在减肥中,要注意卡路里和脂肪,但是逐一计算是麻烦的!因此,在饭前喝一杯蔬菜汁就可以了,不可以添加盐和糖。

  蔬菜的食物纤维和柠檬酸可以抑制血糖值的上升,所以防止脂肪堆积,促成变瘦体质。最有效的时机是饭前的30分钟食用!

  秘籍三,冷冻饮料瓶加入洗澡水中

  想高效率的燃烧脂肪,就要刺激褐色脂肪细胞!褐色脂肪细胞,是促进体温和代谢提高的细胞。这个细胞在30℃左右的温度差出现的时候活性化最大,所以在40℃左右的洗澡水里泡了冷冻塑料瓶,对减肥也有用。

  方法很简单,泡澡的时候,使用冷冻塑料瓶,在肩胛骨四周,肩(锁骨的时候),颈部,按摩3分钟左右。

  秘籍四,晚餐后食用热酸奶

  每天的喝酸奶的习惯可以提高肠道的活跃度,很受欢迎。不过,想提高效果,推荐热酸奶!因为温暖,肠道的作用会变得更加活跃起来。

  这热酸奶在晚餐后摄入。肠道活跃最高是在22时左右到深夜2时,在这个时段的乳酸菌等被在肠道的话,容易变成易瘦的体质。

  做法,150克~200克的无糖酸奶中加入一大杯水,放入微波炉加热1分钟!

  但是,也不能喝完酸奶马上就睡觉,在就寝3小时前吃吧。

  秘籍五,厕所里的坐姿

  一天你去多少次厕所?多的人可能10次左右,即使很少的人也有5次左右吧。

  厕所里的简单的动作,1天去5~10回的话可以锻炼。1次的消费3卡路里左右,1个月也会消耗约800卡!没有速效性,不过,每天的习惯简单的变好也是好事啊!

  简单的厕所练习的方法

  上半身扭转,手臂和肚子塑身

  1.坐马桶坐姿好好坐。挺直后背,收紧腹部。

  2.双手在胸前交叉扶着手肘,左右扭转上身,重复十次左右。

  收紧大腿及小腿,消除浮肿

  1.坐马桶坐姿好好坐。挺直后背,收紧腹部。轻轻抬起双脚,膝盖弯曲。

  2.这样浮着双腿,深呼吸重复5~6次。

  做任何事都要坚持,慢慢养成习惯,减肥更是如此。坚持这些变瘦的习惯,马上就会变苗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