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这两种常见瘦身方法 只会让你越减越肥

2017-12-14 07:29:58来源:减肥ing

  为了能瘦下来,人们尝试了各式各样的减肥方法。有些方法在减肥初期可能瘦身效果不错,但是持续一段时间之后身体会变得不健康,体重也开始反弹。营养专家总结出两种越减越肥的减肥方法。

  1.不吃碳水化合物减肥法

  不吃碳水化合物减肥的效果非常好,但是会使身体缺乏营养,导致碳水化合物含量不足。

  当身体缺乏碳水化物就会降低肌肉的活力,降低身体的代谢,不但不能瘦身反而容易造成脂肪的堆积。

  另外碳水化合物缺乏还会影响大脑的正常工作,长期持续还可能增加患有老年痴呆的风险。

  2.不吃早餐减肥法

  不吃早餐也就减少了一顿饭的热量,表面看上去对减肥很有帮助。实际上不吃早餐对减肥只有弊端没有帮助。

  如果不吃早餐,身体就会缺乏养分,肝脏工作期间就会分解肌肉,导致基础代谢变慢,严重影响脂肪的燃烧。

  另外如果不吃早餐就会增强饥饿感,导致食用过量和暴饮暴食,对减肥非常的不利。

  想要变瘦,一定要选择健康的瘦身方法,均衡营养饮食,彻底变成易瘦的体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