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专家指导 >

科学的减肥方法 让你心情很平和

2014-06-27 03:55:19来源:减肥ing

  营养健康专家熊苗老师讲述减肥需要科学的方法,健康减肥会让你心情平和。

  问:那说到减肥,生活中可能有很多误区,比如我看很多人说要减肥那就不吃主食只吃菜,甚至只吃麻辣烫或者不吃早饭或者一天只吃两顿饭等等,这样做对吗?会不会对身体有危害?

  专家解答:这些方法是片面性的,如果要长期保持非常合适的体重,还是需要有一套比较科学的减肥方法。他们只是在短期内,三五天或者一个月还会反弹的,这样会让人失去信心,会让人心情不好。那我今天就是要传递这样一个信念,就是健康减肥,让你心情很平和的,像我这样十年保持一个体重,也不是不吃这个、不吃那个的。

  在减肥当中,我们要倡导的一个理念就是无饥饿、慢消化减法方法。这个方法的原则就是吃营养价值高的食物,饱腹感很强的。在讲减肥之前我们还得讲前面那个话题,刚才提到麻辣烫,你想减肥,在减肥之前有些食物不要吃,比如说甜饮料。外面一些饮料是含糖饮料。有一个学生说我每天按你这么吃,但是我怎么又胖了呢?但是有一个话题,他晚上告诉我,他说我每天要喝两到三瓶的冰红茶。我拿这个瓶子给他看,一瓶冰红茶有一两碗米饭的量,那你不知不觉喝了两三瓶饮料,那就额外增加了能量。我们减肥绝对像个天平一样,我吃进去多少,要消耗多少。你吃多少,又没有多少动,那天平就要倾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