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专家指导 >

美国医学博士警告 做了也不会变瘦的4个减肥法

2015-02-16 00:17:04来源:减肥ing

  美国人也和台湾人一样,很多人在迎接新的一年时会发愤图起决定今年开始好好减肥!。对於这些人,美国的医学博士提出了几个要注意减肥法。

  这种NG的减肥法究竟是哪些呢? 一起来看看洛约拉大学网站的文章吧。

  1.去健身房才会瘦是错误的!

  定期运动有益健康,对於维持最佳体重。不过只靠运动来变瘦,事实上是不容易的。为了减少体重,还需要搭配饮食用量的减少。

  2.饮食内容大转变是错误的!

  把饮食内容做大变换的方法,不仅勉强自己也不容易维持下去。这样比起,不如努力一天之中减少几百卡热量左右还来得更好。比如,外食时吃颗苹果来抑制食慾,或是减少每盘装的分量也都是不错的方法。

  3.过度依赖营养补给品是错误的!

  利用减肥产品是最简单让体重减少的方法。但可怕的是,停止服用减肥产品後。减肥产品比较不会消耗到脂肪而是肌肉,停止服用会容易让体内的脂肪多於肌肉。

  所以,依赖减肥产品的减肥法是很难可以健康地瘦下并维持体重。

  4.急速减重是错误的!

  虽然有人在短时间内快速减下体重,但却不能算是健康、理想的减肥法。

  最理想的减肥是,1天减下500大卡。等於1周约减下450~900公克。如果1天减下250卡的话,1个月就是减下900公克。

  这位医学博士还教导想减肥的人绝对不要默默一个人做,要让身边的人知道你要减肥。如此一来也可以得到周围的理解和帮助,更容易维持减肥进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