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减肥人士如何选择地铁食品

2015-06-06 06:56:07来源:减肥ing

  那些正在努力减肥的人通常选择在地铁里面买东西吃,因为他们认为地铁里面的食品比较健康。也许这样可以减肥。当你在查看地铁食谱菜单的时候,你会看到很多饮食均衡的选择,但不是每种选择都是低脂肪或低热量的。

  什么东西不应该在地铁里购买

  你认为地铁里面的每一个三文治都是健康的吗?再好好想想吧!就像每一个快餐店,菜单上有健康的选择和不大健康的选择。

  下面是一些统计数据,当你在地铁里面吃东西的时候,可能让你永远都减不了肥。

  鸡腿&培根奶酪三文治(加蛋黄酱):1250卡里路,68克脂肪

  金枪鱼三文治(加蛋黄酱):1070卡里路,62克脂肪

  大块费城奶酪(加蛋黄酱):1110卡里路,46克脂肪,

  黑椒牛肉奶酪三文治(加蛋黄酱):1270卡里路,68克脂肪

  避免在地铁里犯饮食错误

  很多聪明的节食者在购买地铁三文治前会看看网上的提供营养信息。这是买到一个低热量的三文治最好方法。但只有在你订购的三文治确实是在营养清单的情况下才是好的。很多节食者不是这样的,这是一个很大的错误。

  在地铁里提供的营养信息包括三用九种谷物小麦面包、生菜、西红柿、洋葱、绿辣椒和黄瓜做成的三文治。里面是不加奶酪,蛋黄酱,牛油果或其他的肉。另外,所有的卡里路数量只有6的三文治。如果你在赛百味买的话,卡里路是双倍的。

  怎样在地铁里吃得健康

  根据下面的提示,下一次你去地铁里吃东西的时候就会摄入更少的卡里路。

  合理搭配佐料。加低热量的香料到你的三文治里。加香蕉胡椒粉,还有黄瓜,绿辣椒,墨西哥胡椒,泡菜,橄榄菜或菠菜中的五种卡里路会减少。不加蛋黄酱(110卡),田园沙拉酱(110卡),西南辣椒沙司(100卡),甚至牛油果酱(70卡)这些增加脂肪和卡里路的配料。

  选择低热量的面包。不要让面包名字听起来很健康给骗到了。在赛百味里卡里路最低的面包实际上是酵母面包,190卡。另一方面,蜂蜜燕麦9种谷物面包只有230卡。如果你买赛百味的三文治的话就相差了80卡。

  最后,如果可以的话,不要吃薯条和曲奇。一份巧克力薯条会增加200卡和乐事薯条会增加多230卡(不要吧…烘乐事薯条是不太好的)。喝水和吃一片从家里带到地铁里面的水果当午餐也是低热量且是健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