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手臂 >

让胖胖手臂紧实的锻炼方法

2015-05-22 23:15:22来源:减肥ing

  许多女性在穿短袖或无袖时都会在意手臂,但其实手臂是靠减肥很难瘦的部位之一,为了让手臂看起来较紧实最好增加适度肌肉。

  这次我们邀请到将空手道技巧放入运动中的松本奈奈讲师,来告诉大家让手臂紧实的运动为何。

  拥有紧实手臂! 扭转手臂锻链

  (1)将两手臂张开与肩同高,手掌朝上後与地板平行,以此状态将手腕扭转。

  (2)注意将伸展的手臂与地板平行不要往下,以从右肩开始扭转的感觉将右手大拇指往下并将右手腕扭转一圈,此时大拇指转一圈到像是往前指的话可有效刺激手臂松弛。

  左侧也同样进行并左右交互动作,最好以20组×1天2次的频率进行。

  跟“蝴蝶袖”说再见! 宝特瓶锻链

  此锻链使用装满水的500ml宝特瓶。

  (1)以将阿肌里斯腱伸直的姿势,将背肌伸直可使效果加倍,往前的脚和相反方向的手拿宝特瓶。

  (2)将手腕缓慢伸直并将宝特瓶往後举,此时将腋下夹紧让拿着宝特瓶的手腕不要远离身体,重点在於将手腕伸直往背部中心,将手腕伸直到底会最有效,这样可刺激手臂内侧。

  活动手肘以下并将手腕伸直再回复,回复後注意手肘位置不要改变。

  进行20次并将两手以一天两组的频率进行,将注意力集中在手臂肌肉上并缓慢进行。

  以上为让手臂紧实的锻链,适度增加肌肉可使水肿较难发生,一天只要十分钟就可完成,请大家务必每天进行以拥有紧实手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