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手臂 >

超简单的瘦手臂的方法

2013-02-25 00:19:04来源:减肥ing

  穿比较紧的衣服的时候,妳是不是会非常在意自己手臂的肥肉呢?

  以前超细的手臂,现在却成了晃来晃去的蝴蝶……。想要让手臂回到原来的线条需要花非常多的时间,但胖手臂又不想露出来,满脑子只想着要如何把胖手臂藏好不要露出来。

  但是千万不可以因为「冬天的衣服可以藏好胖手臂」,就因此而感到安心。

  随着年纪的增长,肌肉会退化并且变细。因此肌肉上会容易堆积脂肪并且容易松弛。此外,手臂的肌肉分内肌和外肌2种类,其中内肌因为平常就不太使用到,会渐渐的退化,进而变成晃来晃去的蝴蝶袖。

  要预防蝴蝶袖的产生,首先要做的就是好好的动一动妳的手臂。但是为了训练手臂的肌肉而去做像伏地挺身等肌肉训练,其实超麻烦吧!

  在这里要跟大家介绍可以在日常生活中随时随地做的瘦手臂小技巧,妳也可以把这些小技巧融入自己的生活中,相信妳也会有令人羡慕的手臂喔!

  ■让蝴蝶袖看起来更紧实的方法是?

  平常在走路的时候,妳会特别注意到自己的手臂吗?当妳在走路的时候,只要留意稍微弯曲妳的手肘并且往后摆动,只要这样的一个小动作,就可以紧实肩胛骨间的赘肉又可以让胸部UPUP喔~~!

  因为有动到肩膀和背部的肌肉,肩颈僵硬和酸痛也会减轻喔!只是稍微的弯曲手肘并且往后摆动,这样的小动作可以让妳的姿势和印象都变好,我真的非常推荐!

  另外,介绍让妳在办公室坐着办公时,也可以紧实手臂的好方法。首先,把两只手心贴放在桌底下,做出要把桌子抬起来的动作,用力10~20秒左右。

  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呼吸不要中止,持续反覆几次,这样就会让妳的手臂内肌和外肌更紧实,更接近完美的手臂曲线喔!

  平常不太会用到的手臂的肌肉,只要稍微训练一下,到了要穿薄衣服的春天时就可以不害羞的露出妳的紧实手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