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日常减肥的4个小妙招

2015-05-12 06:47:49来源:减肥ing

  1、吃饭细嚼慢咽

  在吃饭的时候适当减慢进食速度,可以达到减肥的目的。研究者分析,食物进入人体后,体内的血糖会升高,当血糖升高到一定水平时,大脑食物中枢就会发生停止进食的信号。

  2、少吃多餐

  不要吃得太饱,不利于消化,还会加重胃部负担,造成脂肪堆积。少吃多餐有助于胃部消化,会在无意识中减少胃部容量,进而减少对脂肪的摄取。

  3、多吃蔬菜水果

  多吃蔬菜水果有助减肥,蔬果中的蛋白质或碳水化合物都不易转化为脂肪,特别是不含糖分的绿色蔬菜对减肥更为有效,因为这样会使人体消耗的热量高于一个人吃进的蔬果所含热量。

  4、做有氧运动

  慢性运动是有氧运动,具有强度低,有节奏、不易中断的特点,有利于减少皮下脂肪数目,缩小皮下脂肪的体积,适合消化和循环。例如散步、骑自行车、慢跑、游泳、打太极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