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揭秘鲜为人知的减肥方法

2012-04-04 01:10:19来源:减肥ing

 

  美国最新一期《读者文摘》和美国广播公司《早安美国》节目联合揭示许多鲜为人知的减肥方法,包括吃巧克力、喝红酒、看情景喜剧等,帮助人们轻松愉快瘦身。

  ■ 食用不饱和脂肪酸有助缩小肚腩 橄榄油、坚果和鳄梨中的单一不饱和脂肪酸以及鱼油中的多元不饱和脂肪酸能够提高代谢率,有助消耗更多热量。选用这类食物还能令人更快产生饱腹感,减少热量摄入。

  ■ 吃黑巧克力 黑巧克力富含抗氧化物质,能够降低主动脉血管变性,减少脂肪沉积。

  ■ 喝红酒 红酒可以充当脂肪释放剂,临睡前喝一小杯有助减肥。

  ■ 间歇锻炼减肥效果更佳 长时间有氧运动往往给人错觉,随后可以大吃一顿,反而容易增肥。晚上稍微踢踢腿、扭扭腰,或者准备晚餐时跳跳舞都有助消耗更多热量。美国梅奥诊所的研究结果显示,常锻炼热量消耗多,心情烦躁容易消瘦苗条。

  ■ 看情景喜剧 精彩的情景喜剧能让人笑上半小时,不仅缓解压力,还能燃烧热量,效果相当于一小节健身课。

  ■ 买台空气净化器 俄亥俄州立大学2011年一项研究显示,空气污染会降低胰岛素耐受性和葡萄糖耐受性,增加炎症风险,致使糖尿病几率升高。所以,一台优质空气净化器或许有助减肥。

  ■ 充足的睡眠 一项调查显示,相同饮食前提下,夜间睡眠时间达到8.5小时者,比只睡5.5小时多消耗56%的热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