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胖妞克服食欲成功减掉130磅经验总结

2015-05-03 07:42:33来源:减肥ing

  减肥前:294磅

  减肥后:164磅

  不健康的生活方式让我变成大胖子

  在高中和大学的时候,我就吃的很多。但我却没有特别胖,体重一直保持在一个平均值。那是因为我每周都会和朋友举行两次自行车旅行,这让我得到了充分的运动;虽然我的饮食也很不规律,但那时是新陈代谢的高峰期。所以,就算我吃了很多三明治和薯条,依旧没有改变我是个瘦子的本质。

  但2004年毕业后,我投入了忙碌的工作中,自食其力的我能买得起更多的披萨和汉堡,而且我几乎每顿都是快餐,因为她们好吃且快速,对生活节奏突然加快的我来说再好不过了。

  毕业后几年,我开始挣扎和抑郁。我开始感到慵懒和自暴自弃。我不再去健身房,不再关注自己的外形和身体。每当我有了病痛或者压力时,我便开始用好吃油腻的食物来麻痹自己。那时候我的体重“蹭蹭”上涨,我开始买更大号码的衣服。在接下来的几年里,我的衣服尺码越来越大,甚至坐飞机时会感到座位很小。我的身体很虚,健康水平达到历史最低点。我感觉不能走楼梯,走到3层我就会气喘嘘嘘。最重要的是,肥胖让我的自尊心降到最低点,我开始自闭。除了坐在家里,我不想认识新的人,或做任何其他有趣的事情。

  阿曼达.布朗变成胖子,身心都受到摧残

  决心改变:

  2012年,我去和医生讨论是否继续服用抗抑郁症的药物时,我的医生提醒我:“你现在已经294磅了,服用抑郁症药物的剂量也会随着体重的增加而增加,但人所能承受的药物剂量是有限的,如果你继续胖下去,你将会有死亡的危险”。这一警告给了我当头一棒,为了活下去,我必须减肥。

  为了更加健康的减肥,我在blog日志里记下我每顿饭的卡路里,记录我的运动时间和项目。我开始用吃水煮菜和水果沙拉来代替原本油腻的快餐。不知不觉,我减掉了20磅。我想:“嘿,现在我完全可以健康又美丽的生活了。”在一次逛商场的过程中,我看好一条4号的喇叭裤,但我仍然没有穿上。我感到非常沮丧,我觉得减肥一点用也没有,坚持了那么长时间仍然是一无所获。所以,我放弃了好不容易培养起来的健康的新习惯,又像从前那样放纵自己了,体重一下子又涨了回来。

  在我自暴自弃一年后,我生病了,每天只能像个废人一样躺在沙发上,身体再一次出现了晕眩、虚弱等症状。为了健康我决定再次走上正轨。但这一次。我告诉自己,我不能那么轻易放弃。

  阿曼达.布朗

  这次除了用blog记录卡路里和运动项目,我开始和妹妹一起参加跑步团,一口气就要跑4英里。这对我来说是很难的,因为我喜欢骑自行车,但从来不跑步。我真的很讨厌这项运动。但每当训练结束的时候,我感觉大汗淋漓,浑身舒畅,所以我更加愿意坚持。现在,除了跑步团的活动,我也会自己抽空遛狗或者散步。

  从我最初开始我的减肥旅程,经过了两年,我已经减去了约130磅的体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