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英女子3年成功甩肉114千克

2015-11-21 06:53:51来源:减肥ing

  英国一重达41磅(173千克)的女子因受肥胖症困扰决心减肥。经过不懈努力,三年内成功减掉27磅(114千克)。

  “我宁愿去死!我根本不是在生活,卧病在床,大小便失禁,甚至连自己的鞋带都系不了。”海伦哭诉道。肥胖症使海伦?雅各布斯行动不便,只能卧床不起,甚至连走路都需要孩子们照顾。医生也警告海伦长此以往只能卧床不起,即使要出去也只能坐轮椅。

  “18岁的时候,我的体重就激增。由于我有白血病,周围的人都说我丑,真的很令我伤心。令我更伤心的是,我的丈夫经常嘲笑我,有时会叫我‘大白鲸’,我觉得自己自尊深受打击,所以决定离开他。”

  随后,经历又一次的恋爱失败,海伦决心减肥,恢复正常人的生活。三年里,她坚持只吃低糖、高蛋白食物,也开始锻炼身体,身体一天天瘦下去。一年后,成功减掉50千克。做完胃束带手术后,体重又减了64千克。将近三年里,海伦的穿衣尺码由原来的34码变为19码,体重降至60千克。现在的她不仅身体健康,还收获了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