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减肥大王分享 超强减肥秘笈

2009-03-20 09:33:22来源:网络整理

莫璇(新浪读书配图)

莫璇(新浪读书配图)

  减肥大王:漠璇

  身 高:162厘米

  年 龄:24岁

  生 日:1984年7月2日

  职 业:学生

  现 居:加拿大/北京

  兴 趣:摄影,养狗,音乐,读书

  信 条: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

  发胖原因: 青春期内分泌失调导致的肥胖,最夸张的时候中考3天胖了10斤

  减肥动力: 走在街上漂亮mm总飞给我鄙视的白眼,去买衣服的时候店员都懒得理我;运气好交到一个长相还不错的男朋友,就被别人说是养了小白脸;大大小小的打击受多了,于是决定减肥!

  减肥成绩: 从172斤减到84斤

  减肥历程:104天

  目前体重:84斤到90斤

  维持成绩:五年

  目标体重:保持84-90斤

  主要方法: 在保证基本营养的前提下严格控制饮食,超负荷运动

  漠璇一百天减掉88斤的减肥食谱:热量要低,营养要够

  苏丹洁:mm们最关心的问题来了,请减肥大王漠璇详细介绍2003年6月

  到9月中旬那次减肥所用的方法吧,先说减肥食谱。

  减肥大王 漠璇:

  好,最开始的时候就不吃晚餐和主食,其他照常。但是一个星期之后发现速度太慢,对于我的基数来说,是有点慢。这个办法只适合那些需要减10斤左右的mm。我这个人性子急。于是就开始了很苛刻的方法,开始的时候夜里肚子饿得想死,但是就咬牙死撑,坚持了几天习惯了就好了。我始终觉得她们是打击没有受到一定的程度,所以才立场不坚定。如果她们被肥胖困扰到痛不欲生的时候,只要脑子里想着我一定要让看不起我的人吃惊,怎么艰难都可以坚持的。记得喵喵说过“不在刺激中沉默,就在刺激中爆发”。下面说说我自己设计的减肥方法,对我挺有效的,但不一定适合每位mm,并不推荐姐妹们模仿。

  (1)减肥食谱:每天只在上午11点左右吃一次,要么是三片三文鱼,要么就是最小号的肯德基蔬菜沙拉。反正每天只吃一样,每天喝一听无糖可乐。这份三文鱼、蔬菜沙拉、无糖可乐的减肥食谱持续了3个半月。那时候是夏天,实在渴或者运动以后,就含冰块一小块。

  (2)食谱成本:我是在北京的时候开始减肥的,三文鱼3片7块钱,加上水一共8块。如果是肯德基的四季蔬菜色拉,就更便宜,3块5一份。

  (3)推荐食物:其实我的减肥食谱虽然少,但营养上是保证到的,三文鱼热量低,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A、维生素D、维生素B6、维生素B12及多种矿物质,胆固醇含量低,又含有不饱和脂肪酸,确实是不错的减肥食品。除了三文鱼,牛肉也是我推荐可作减肥餐的肉类,因为牛肉可以代谢脂肪,不会发胖。这个可是医生阿姨说的。但是如果是吃烧烤的牛肉,最好要一大碗大麦茶,涮一涮油再吃,沾料也最好要木糖醇的。

  (4)关于暴食:减肥中暴食是真的没有过,我记得我6月开始减肥,7月2号是我生日,我那天破例奖励自己和姐妹去吃涮肉,就吃了8片羊肉和2片白菜就不吃了,因为看着那油晃晃的沾料我就害怕。如果 mm们减肥中有偶尔的暴食,不要过于自责呀,补救方法是吃完后喝乌龙茶或普洱茶,之后的几天里做充足的运动。

  这五年来我是怎么吃的

  苏丹洁:那次百日减肥成功距今已经五年了,我很想知道,这期间你的日常饮食是什么样的?

  减肥大王 漠璇:

  留学生的生活可以很规律也可以很不规律的,饮食也是这样。

  早餐其实对我们来说是奢侈的,因为大多数时候我们都会牺牲早餐的时间来补充更多的睡眠,所以通常早餐都会被我忽略掉,如果有时间的话比如周末之类的,我会和朋友一起去喝早茶,吃一些清淡的点心。

  平时由于要上学,午饭都是在学校解决的,西方人的饮食结构和我们不一样,很多的食物不用吃,光是看就知道热量高得要命了,所以大多数时候我宁可在学校食堂只买一份沙拉就好了,而且还只敢放半份的沙拉酱,因为那东西的热量也不是一般的高。

  晚餐是我一天当中最喜欢的一餐了,因为可以完全按照自己的意愿来吃。如果没有朋友相约的话,我就会选择自己在家里做饭。

  中国人的饮食结构是世界公认的均衡和健康,因为蔬菜,主食和肉的摄入比例是最均衡的。

  我一般会保证自己至少要有一盘绿色的蔬菜,至于肉的方面我会选择牛肉或者不带皮的鸡肉,夏天的时候海鲜很便宜,偶尔也会做海鲜大餐给自己。

  如果在某一天和朋友去吃了大餐,正常的情况就是我在接下来的两天里会控制自己的饮食把多余的热量消耗掉的,不然我早就反弹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