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超级减肥王》吴宏霞减肥60斤历程

2013-12-02 01:18:13来源:减肥ing

  在超级减肥王中,吴宏霞是公认意志力最强的女选手,9周的时间里,她减去了60斤,作为体重最小的选手来说是非常不容易的事。因为全心全意在家照顾女儿四年,身材发胖了不少,而她不想让女儿长大后看到自己一事无成,她想重新找回自己,成为女儿和丈夫的骄傲!

  吴宏霞在训练营中很稳健,踏踏实实,认认真真的训练就是她能留到决赛的最大原因。她始终认为只有努力,才可能让自己的理想变成现实。在家当了四年全职妈妈,也是时候为自己做件事,好好地减肥,让自己重新变得漂亮和健康了!

  励志妈妈吴宏霞减重档案

  初始体重:194斤

  目前体重:134斤

  9周总减重数:60斤

  决心减肥 成为让女儿骄傲的妈妈

  在超级减肥王里,不乏奶妈奶爸,吴宏霞就是其中一位。吴宏霞今年39岁,是一位全职妈妈,有一位四岁的可爱漂亮的女儿。在女儿小的时候,吴宏霞的奶水不是特别充足,为了让女儿吃饱,她拼命地补,拼命地吃,不知不觉中把自己吃成了194斤的大胖子。如今女儿四岁多了,不用她24个小时去照顾,吴宏霞想重新出去工作,却因为肥胖的原因经常头晕乏力。为了不让女儿长大后看到自己一事无成,她决心减肥,通过自己的努力,找回曾经的那个自己,成为让女儿的骄傲妈妈。

  加油吧吴宏霞 蜕变成美丽的自己

  得知自己的初始体重是194斤的时候,吴宏霞并不像其他选手那样震惊,沮丧,这并不是因为她的体重是所有选手中最轻的原因,而是她知道在大家的帮助下,在这么多人的关注下,他们所有人一定会减肥成功的,她说:“加油吧,亲爱的自己。加油吧,亲爱的大家。”

  第1周:对自己的转变倍感惊喜 吴宏霞哭谢教练

  本周减重数:12斤

  吴宏霞在第一周的表现上,就展露了女选手中少有的沉稳与耐性。她很听从教练的安排,每个动作都尽量去完成,但是其实她心里也有底气,不知道自己能有多少转变。第一周的训练量并不算大,可是吴宏霞也觉得累,尤其是面对滑步机,她觉得有心无力,6阻力的设定,她都滑不下去。尽管如此,她还是硬着头皮上。到了称重的时候,她剪掉了12斤,这让她当场泪流,既是兴奋又是感动,并在台上感谢教练对她的帮助。在这周,吴宏霞想了很久的减肥,终于开始慢慢变成现实!

  第2周:吴宏霞咬牙力挺队友 变成真正的标王

  本周减重数:7斤

  第二周的第一项挑战就是“减重竞拍”。每队举牌竞拍本周减重比,拍得最高者减重百分比者则为“标王”,称重时若完成竞拍目标则直接晋级无需与其他队伍比较名次,失败则无论减重排名第几都直接跌到黄线以下面临淘汰危险。吴宏霞一直沉稳不动,她并不打算当标王,可是在最后的紧要关头,一直默不作声的队友—— “最美女胖子”及伟佳竟然在加油大使李湘的言语刺激下举出了3.5%的牌子,这意味着吴宏霞和及伟佳必须合力减掉14斤才有可能完成竞拍任务。队友这样冲动的行为让吴宏霞措手不及,难掩忐忑之情。

  吴宏霞向来性格稳重保守,喜欢稳扎稳打的减肥方式,这种把自己逼上绝路的冒险竞拍让她对及伟佳心存不满,但她在随后到来的常规训练中,看到队友及伟佳被虐到崩溃,她也心生不忍,最终放下包袱跟及伟佳并肩作战,成功过关。

  第3周:挖沙运水挑战赛 减重努力却只掉1斤肉

  本周减重数:1斤

  第三周的大型挑战中,户外挑挑战赛的项目是挖沙提水,选手们要在沙滩上的横杠下挖两个能让自己和队友过去的大坑,然后提海水注入对方的水桶,谁的水桶满了,就淘汰谁。挖坑意味着体积多大,坑就得挖多大。

  吴宏霞和队友及伟佳的体重都不算最大,因此任务相对比较轻松,但她们仍然不敢松懈,两个好姐妹通力合作才完成了任务。可惜当周的情况并不理想,吴宏霞竟然只减掉了1斤,是减重那么多周以来最少的,对于这样一个结果她难过得要哭了。

  第4周:户外泥潭大挑战 吴宏霞及伟佳配合默契

  本周减重数:8斤

  训练到了第4周,需要队员们进入泥潭中去寻找里面藏着的铁块,除了李涛,都是一个人要下去,一个人要站在上面指挥方向。因为队友及伟佳自告奋勇要下去,吴宏霞就选择在岸上帮助她找到正确方向打捞铁块。在她的指引下,及伟佳顺利地找到了17个铁块,让她们黄队排在第三位。

  这一周,也让吴宏霞更加坚定了减肥的信心,一定要坚持下去,能走远走多远。她的努力没有白费,这周减掉了8斤。

  第5周:吴宏霞归入红队 卖力拖动大巴车赢取冠军

  本周减重数:9斤

  第5周,节目一开始,就进行了重新分组。由原来的四队变成两队,吴宏霞与跟自己昔日并肩作战的好姐妹及伟佳分开了,踏入了红队的阵营。分组后面对的第一个任务,竟然是用身体拉动10吨的大巴车,还要前行1200米!为了完成这个任务,两队的主教练都亲自出场,来为队员们打气。吴宏霞所在的红队在教练的鼓励和队长祖嘉泽的带领下,奋力向前,一开始就超过黑队不少,虽然中途曾被黑队反超,但红队依然顽强地在最后上坡的阶段超过了对手,赢得了胜利。

  吴宏霞花足了力气去减肥,这周的减重成绩也没有让她失望:9斤。

  第6周:老公跪地鲜花求原谅 吴宏霞感动落泪

  本周减重数:4斤

  第6周的沙地大型挑战赛,由于奖励是家人见面,令吴宏霞十分渴望赢得胜利,在挖箱子的过程中,拼尽全力地挖土。最红红队配合默契,率先拿到钥匙打开宝箱,赢得了比赛,同时也得到了家人见面的机会。

  家人见面会上,吴宏霞的丈夫带着女儿来看她,还顺便带了他的歉意和鲜花!原来吴宏霞的丈夫觉得很是惭愧,觉得自己没有真正去关心过她。在吴宏霞带小孩和决定要减肥的时候,没有好好地支持她,让她自己一个人默默承受了那么多辛苦。他再现场更是单膝跪地,手捧鲜花表白:“老婆,我会一辈子对你好的。”吴宏霞不禁感动得泪流满面。第六周的训练结束后,吴宏霞减掉了4斤。

  第7周:海中举艇显耐力 吴宏霞助红队三战全胜

  本周减重数:7斤

  第七周吴京教官空降减肥王,带来的任务让吴红霞有点措手不及:要在海里及沙滩上完成三项任务,其中一项就是在海里面把皮划艇举过头一个小时。

  海中的浪很大,需要不断地调整重量分配及举高的程度。吴宏霞非常有耐心,自己举着累也不叫苦,在那向队友们喊道:“你们需要我往上的话要记得告诉我!”对此,队友祖嘉泽虽然感动,但也只有苦笑:“浪那么大,这么一打,我和涛哥都站不住,别说霞姐了。我知道她很累。”

  不过这些辛苦都值得,因为这在称重比赛中,吴宏霞减重7斤,打败了李峥,让红队三战全胜!

  第8周:徒步17公里意外被反超 称重比赛展柔软腰身

  本周减重数:6斤

  第八周的大型挑战是要在山地徒步行进17公里,在前面的两公里,则需要背负与选手之前减重的总数同等重量的物品。因为背负了48斤,吴宏霞走得不快,第三个到达2公里的地方,当她卸下了包袱后,大声说道:“我发誓,我再也不让赘肉长在我身上了!”说完便踹着大气向前继续走。她一直排在第三的位置这样走着,就在她接近终点的时候,发现后面顶着腰伤上阵的祖嘉泽就要追上来了。可是此时她也没有力气了,所以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他超过自己。这个星期,吴宏霞第二个上称重台,她在上台前还小露身手,做了个下腰的姿势,展现了她的柔软腰身,这次,她减掉了6斤,减重比例为4.11%。

  第9周:吴宏霞告别过去 人品爆发冲击决赛

  本周减重数:6斤

  第九周的回顾训练,吴宏霞要面对最初很怕上滑步机。她现在发现自己居然能够征服这台机器了!她也笑言,一次次地训练让她越来越年轻,她有信心和年轻人一起争夺减肥王的冠军。

  在回顾训练后,吴宏霞面临了进入减肥王以来最难的一次大挑战——负重8圈拉力赛跑。这场比赛是在起步时拖着跟减掉重量一样重的物体跑圈,每跑一个圈就减掉对应周数的重量。

  吴宏霞从一开始就落后,并且是最后抵达的终点,但是中间并不见到她有过什么焦急的时候,表现稳重。当她最后把人像推倒的时候,心里暗暗发誓,再也不会让这些减掉的重量长回到自己的身体里!本来这周减重6斤的她面临被淘汰,但是由于规则变化,她出人意料地被三位对手留在了场内。如果不是人品好,还真的就止步四强了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