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8个方法让你在这个春天瘦下来

2015-03-10 08:01:58来源:减肥ing

  冬天是一个充满温暖的,高热量食物的季节;春天是一个我们应该摆脱那些不想要的热量的时候;夏季是我们享受比基尼的季节而不用担心我们的体重。瘦身并不难——你可以通过下面这些简单的方法来瘦身,这样做你的身体会奇迹般地瘦下来。在你瘦身的同时,你会获得很多的乐趣。另外,你不需要花很多钱在健身房里。

  早起跑步

  春天迷人的天气让大家熟悉。养成早起,每天散步或跑步的习惯。跑步并不适合每个人,虽然这是有史以来最有效的运动。走路也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步行30分钟可以帮助燃烧约90-360卡的能量。无论你选择哪一个,都要安排在早上。在你早练之前吃一个苹果,来加快你的新陈代谢,燃烧你的能量。

  跳舞

  跳舞是春天瘦身的一种有趣的方法。大多数舞者都很苗条,就是因为她们天天跳舞。芭蕾是可以考虑的一个很好的选择。刚开始的时候可能很难,但久了你会喜欢芭蕾和你完美的身体的。芭蕾舞有助于锻炼身体,提高你的灵活性和燃烧大量的能量。街舞也可以帮助你为比基尼季节快速做好准备,能在夏天保持你的体重在控制之下。

  照料花园

  在早春的时候开始建立一个花园,并在夏天之前让它像个样子。这样你不仅会每小时消耗300卡路里的热量,而且你得到健康的身体,而且自己种植的水果和蔬菜,这些可以留在夏天吃。

  和壶铃交朋友

  壶铃包括有氧运动和力量两方面。如果你从来没有举重过,选择5-7磅的壶铃。使用壶铃能使你的肩膀、手臂以及心脏和臀部更健壮。有许多壶铃锻炼的方法。选择你喜欢的一种并经常去做。

  吃绿色冰沙开始你的一天

  当你要为比基尼季节准备的时候,坚持健康的饮食和做出明智的食物选择是至关重要的。将绿色冰沙作为早餐的一部分是开始你的一天的最健康的方式。绿色冰沙富含人体必需的维生素和矿物质,还有强大的抗氧化剂,这些有助于抵抗各种疾病,包括癌症。绿色冰沙能促进新陈代谢,增强你的能量水平,帮助你减肥。它们也能改善你的肤色和皮肤结构。

  周末去徒步旅行

  徒步旅行是一种极棒的的,健康的锻炼,你绝对应该把它纳入你春天的日常锻炼中。如果你有幸生活在一个有一些丘陵或高山的地方,你就没有不锻炼的借口。徒步旅行是一个有趣的家庭友好式的活动,所以你可以和你的家人一起享受美丽的春天大自然景色,而与此同时,大量的能量正在燃烧。

  骑自行车

  骑自行车是一种激烈的锻炼,有助于强健你的腿,腹肌和臀部肌肉。此外,它有助于燃烧你全身的脂肪。你可以将自行车作为交通工具而不是汽车或巴士。这样你将同时节省了钱并且瘦身。

  做普拉提

  普拉提有助于强壮你的肌肉和你的心脏,提高你的灵活性和得到一个平坦的腹部。普拉提有很多健康和减肥的好处,我建议一年四季都做这个运动。如果做得正确,普拉提可以帮助你不需要很费力就能燃烧多余的卡路里。作为一个额外的好处,它还可以帮助你放松和睡眠更好。

  这些只是一些简单有趣的方式在这个春天锻炼。你也可以选择游泳,瑜伽,慢跑或HIIT训练来达到您的健身和减肥的目标。别忘了在白天喝足够的水,吃健康的食物和足够的睡眠。如果你每天食用加工食品和喝苏打水,你永远不会瘦下来,无论你如何努力锻炼。你已经想好你的春天要怎么锻炼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