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5招让女性将减肥进行到底

2013-08-05 23:31:43来源:减肥ing

 

  盛夏来袭,又是女性朋友晒完美身材的好时候了。有人笑必定有人哭。那些对体型缺少自信的妹子恐怕都在为压箱底的穿不上的衣服发愁吧!?

  不要紧,以下五招一定能让你坚定将减肥进行到底的决心,不妨一试!

  第一招:参加姐妹聚会,接受“胖子”的“语言刺激”

  如果自己的毅力不够强,不妨多参加姐妹儿聚会,那些曾经与你耳鬓厮磨的好姐们儿与你久未谋面,见到你一副赘肉缠身的形象,一定会向你施加“语音刺激”的。

  “怎么搞的!?又胖了!”,她们出于对你的爱,这句赤条条的评论本身并没有恶意,而是由于你们的关系太好,表达得直接一些罢了。

  她们或许还会劝你,为了男朋友也得减减肥之类的。

  听到这些忠言逆耳,你的内心一定会反思过去是不是做得不够坚强,没有将减肥坚持下来等等。

  多接受这样的忠言逆耳,你的内心就会燃起一定会重拾减肥、甩掉身上赘肉的决心火焰。

  第二招:社交媒体上自曝体重

  为了逼自己,不妨在社交媒体上主动晒晒自己的体重,并公开自己的瘦身目标,接受大众的“监督”,和自己做一次值得做的赌注。

  看到你的这个自我宣言,想邀请你晚上聚餐的朋友自然就会多考虑一点了,把晚餐聚会改成午餐什么的,免去你的社交烦恼。

  此外,媒体的社交媒体上每天晒出你的食谱,也是对自己的监督。

  第三招:接受闺蜜成功瘦下来的刺激

  原本一块互相鼓励彼此监督的闺蜜比你先瘦下来,还在博客上大晒特晒身穿比基尼的照片。

  一块外出遛街,“路人”总是和瘦下来的闺蜜搭讪,那个又是嫉妒又是恨呀,简直无法用语言描述。

  不过,这样有好处,能让你默默发誓:瘦不下来誓不为人!

  关键是要将对朋友的嫉妒之心化成瘦身的行动!

  第四招:给自己定一个期限

  本打算拍写真留下青春的影子,结果遭到摄影师的婉拒。“还是再等等吧”,听到这话,一定会刺伤自己的自尊心。

  面对手机里面的朋友,在LINE等手机软件上大胆发出挑战,“3周我要是不能瘦下2公斤,我请大家吃烤肉!”

  为了避免损兵又折将的遭遇,你肯定不愿白白掏钱请大家山吃海喝,只能是更加坚定自己减肥的决心。

  第五招:接受视觉上的打击

  将减肥名言写在卡片上贴在家里,将如同有人在家里随时监督你一样。

  将自己喜欢的模特的海报张贴在家里,同时也常常照照镜子,看着镜子里臃肿的体态,一定会让你在视觉上充满悔恨,进而坚定将减肥进行到底的信念。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