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不节食不运动怎么才能瘦下去?

2018-10-07 23:18:49来源:减肥ing

新陈代谢

不运动怎么可能会瘦?有这样想法的人不在少数,但是运动了一定会瘦吗?真正可以让自己变瘦的并不是运动,而是自身的代谢情况。只有好的代谢才能加速脂肪和毒素的消除,避免脂肪的积蓄,是减肥瘦身的宗旨。

如何才能提高身体的新陈代谢呢?

1.调整作息

想要代谢好,首先要做的就是调整作息。

只有良好的作息才能保证身体机能正常的循环,提高代谢的速度。

要做到按时吃三餐,不能吃的太晚,更加不能过饥或者过饱饮食。

除此以外还要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这样不仅利于瘦素的分泌,也有助于身体的排毒。

2.喝水促代谢

水是身体循环代谢的介质,只要水分充足就能加快循环和代谢的速度。

每天喝1.5-2升的白水,推荐温开水。

喝水的重要时间点,晨起、餐前十五分钟、餐后半小时、饥饿时、睡前一小时、运动时。

3.接触温暖

当体温升高1摄氏度,代谢就会提升12%左右,所以多接触温热的食物或者环境就能简单的提高代谢。这里说的温暖环境并不是超高的温度,是让身体感到舒适的温暖环境。

喝温热的白水,多吃温热的食物,尽量不吃冷饮。

根据天气情况及时的增减衣物。

多洗温水浴,泡温水澡或者泡脚等。

调整好生活,及时的调整身体代谢,即使不运动,也可以瘦的飞快。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