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为什么一直在减肥 却总是瘦不下去

2017-05-15 20:39:39来源:减肥ing

  有些人一整年都在减肥,却怎么也瘦不下去。总是说想瘦,却在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吃很多饭很多零食。所以说自己要问清楚内心,是不是真的要瘦下去,如果真的想瘦,就要有坚定的减肥的意志。

  1.拒绝爱的美食

  生活中有很多关心我们的人,尤其是父母长辈。周末了,回到家中,爸妈总是给准备很多的好吃的。想减肥还不好拒绝父母的爱,所以总是会吃的很多。这样对减肥非常的不利。所以要协调好父母的爱与减肥的关系。多吃些健康的食物,少吃高热量高糖的食物。哪怕要吃,也要注意吃的顺序,汤,蔬菜,蛋白质食物,主食。在美食与爱的人面前一定要摆正自己减肥的心态,提高自己的意志,理智的健康的让自己瘦下来。

  2.抗拒诱惑

  朋友圈里很多人都在晒美食,自己也想去尝尝。家附近新开的蛋糕店,想进去买。总被闺蜜拉着去吃美食。生活里这样那样的关于美食的诱惑越来越多。既然决定减肥一定要做好抗拒美食的准备。如果有真的拒绝不了的邀请,可以选择一些全麦的食物。

  3.不运动

  减肥要限制饮食和运动。如果不运动,减肥起来会非常难,速度会很慢。为了生活的健康也要多些运动。如果真的不愿意去运动,可以在饭后散散步。

  4.太限制饮食

  极度的限制饮食,会让身体非常的缺乏营养,营养不均衡对健康非常的不利,还会减肥反弹。饮食被限制的时候,极度的压制自己的食欲,一旦爆发就会食用非常多的食物,身体被吸收的也多,很容易造成脂肪堆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