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减肥可以不用运动 但是这5个饮食减肥窍门一定要记住

2017-12-17 23:12:00来源:减肥ing

  想不变胖就要少吃,这是每个人都知道的事情。如果控制饮食再加上饮食的小技巧,身材就会越来越好。

  1.减少碳水化合物的摄入

  食用碳水化合物很容易会造成血糖值的急剧升高,分泌大量的胰岛素,造成脂肪的堆积。

  富含碳水化合物的食物有甜食、主食、含有淀粉的蔬菜等。

  碳水化合物是身体必要的能源,要适量的控制,但是不能完全的戒掉。否则就会导致烦躁,注意力不集中。

  2.不能吃的太咸

  盐分过多就会增加食欲,造成食用过量,对减肥和保持身材很不利。

  另外食用过多的盐分会造成钠盐的堆积,身体开始浮肿甚至会阻碍循环和代谢,长此以往就会变得肥胖和不健康。

  日常饮食要严格控制盐的摄入。

  3.注意水的摄入

  不要等到渴了再去喝水,身体缺水会产生饥饿感,很容易造成使用过量,堆积脂肪。

  另外补充足量的水分还可以减少喝饮料的次数和欲望,直接减少了饮料带来的热量和添加剂,对保持身材很有帮助。

  每天要和1.5升左右的白水。

  4.多吃需要大量咀嚼的蔬菜

  咀嚼可以分泌大量的唾液,中枢神经就会反馈饱腹感,有效的防止食用过量。另外咀嚼也会延长饮食时间,防止在饱腹感前吃过量。

  另外蔬菜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可以帮助肠胃活动,消化食物和排除毒素,可以帮助身材保持苗条。

  5.晚上尽量少吃

  晚上身体的代谢缓慢,减少晚餐的食用量就可以减少脂肪的堆积。

  减少晚餐的食用量瘦身效果很显着。

  想要瘦身就要控制饮食,但是依然要保证身体摄入的营养均衡,这样才能健康和苗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