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杰西卡·阿尔芭不愿节食 减肥另有妙招

2015-01-01 22:58:38来源:减肥ing

  《罪恶之城》女主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是出了名的有好身材却又钟爱甜食的女星之一。据英国《镜报》12月29日报道,阿尔芭近日承认身材有些走样,但却表示不愿节食从而放弃自己喜欢的食物。那么她要如何恢复性感身材呢?

  阿尔芭和丈夫卡什·沃伦(Cash Warren)育有两个女儿,生过两个孩子的阿尔芭似乎也很难保持之前的火辣身材,但她认为人生苦短,不愿通过放弃自己喜欢的甜食来节食减肥。阿尔芭还笑称自己即使在开会的时候也一定要有糖果的陪伴。

  不愿节食的阿尔芭是如何保持好身材的呢?答案就是健身。现年33岁的阿尔芭表示年轻时她并不喜欢运动,而现在却很享受运动时的单人时光。她说:“在我20多岁的时候,运动纯粹是工作需要,是为了要保持好身材,但其实在我看来锻炼是很累人的。到了现在,我反倒很享受运动,因为这是只属于我自己的释压时间。”

  阿尔芭经常在自己家里的小型健身房中短跑或上普拉提课程。她表示:“平时我喜欢和朋友们一起健身,因为这样我们可以相互督促。”正是基于大量的健身运动,阿尔芭对自己的身材恢复很有信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