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小可爱刘孜绝密美体方案

2008-07-31 17:50:39来源:减肥喽
  一个女人全身充满了闷骚的性感。刘孜就是这样。
  
  最后的“疯狂”——减脂
  
  刘孜轻推进门的一刹那,几乎把所有在场的人都惊着了,尖下巴,小蛮腰,纤长美腿,怎一个瘦字了得!可笑盈盈的刘孜还在做着最后的“疯狂”——减脂。
  
  乍一听,还以为痴人说梦,1米68,93斤,这身条气都气死人了。可听完她的去脂经历,不由得你先呵呵大笑,然后就恨不得一个调头也去运动减脂。
  
  按刘孜的说法,脂肪全藏在她看不到的地方,比方大腿,一条美裙便把赘肉遮住了。该遮的全遮了,可胖不胖心里自知啊。于是,刘孜找到专业的减脂人士去咨询。进门的瞬间,刘孜呆掉了,随后捂着脸找地缝:“里面全是胖子家族,所有人都用异样的眼光看我,在她们中间我根本抬不起头来。”哈,原来美女遇到“肥女”也有自卑的尴尬啊。
  
  减脂顾问惊奇地打量她:“干什么来了?”“减肥啊!”无奈之下,顾问给她做测试,测量她的皮脂厚度。结果夹子几夹几掉,胳膊上哪有余地可夹?刘孜不甘心,拉着顾问的衣襟悄悄说:“要不咱测测大腿。”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刘孜得到了她想要的答案,“你还有量可以减。”
  
  造型点评刘孜的皮肤颜色偏白,明黄色的运动“小可爱”可以提亮她的脸色,增加她的神采和活力,并且露出她漂亮的肩部和腰部。她双腿笔直修长,珠灰色的紧身裤突出了这个优点。而裤子上白色的流线型线条增加了韵律感。
  
  1、对我来说,吃西柚,能排毒。
  
  2、吃核桃也挺好的。在一大碗冰糖里放半碗核桃,然后在锅里蒸,等蒸软了放在冰箱里,每天吃一勺,也能排毒。
  
  3、多喝汤。在贵州的时候我经常喝银耳汤。在北方,建议女孩子多吃点儿绿豆沙、红豆沙。不过,我自己制作的工序比较复杂,在绿豆沙里放点陈皮,然后煮到一定火候,放点豆浆或者牛奶,或者西米,这是一道特别可口养颜的清热甜品。
  
  运动秘笈:
  
  多跟大自然亲近,慢跑啊,打打球啊,每天运动1个小时,出一身汗,畅快淋漓。
  
  女孩子都愿意在运动场上成为一道养眼的风景,所以,如果夏天在户外运动,可以穿一些比较明亮的颜色,而且样式不要太复杂。